最近幾年我們內地的樂壇發展的非常好,出現了很多新秀,他們不僅嗓音好聽,歌聲動人,而且還非常有才華,能夠創作出許多優秀的作品,今天我們就專門來說一說我們內地的男歌手。

中國內地男歌手排行榜

1.劉歡

2.汪峰

3.張傑

4.毛不易

5.薛之謙

6.周深

7.華晨宇

8.許嵩

9.李健

10.胡彥斌

1.劉歡

劉歡,出生於1963年8月26日,天津人,他是我們國家老一輩的音樂人,曾經獲得過《信樂風雲榜》終身成就獎,他的優秀作品非常多,包括彎彎的月亮、千萬次的問、好漢歌、天地在我心等。

2.汪峰

汪峰,出生於1971年6月29日,北京人,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是我國比較知名的搖滾歌手,他曾經獲得過東方風雲榜最佳男歌手,代表作有:《飛得更高》、《怒放的生命》、《春天裡》。

3.張傑

張傑,出生於1982年12月20日出生, 四川成都人,因為參加快樂男聲而逐漸走紅,他曾經多次獲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的稱號,其代表作有:這,就是愛、勿忘心安、天下、第一夫人等。

4.毛不易

毛不易,中國十大原創歌手之一,原名王維家,出生於1994年10月 1日,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人,畢業於杭州師範大學護理專業,他是一位很有才華的歌手,獨創的音樂很多後歡迎,代表作有:消愁、像我這樣的人等。

5.薛之謙

薛之謙,出生於1983年7月17日,上海市人,他是一位優秀的歌手、演員和主持人,他上過很多綜藝節目,都是搞笑擔當,他很有才華,創作了很多好的作品,例如醜八怪、你還要我怎樣等。

6.周深

周深,出生於1992年9月29日,貴州貴陽人,這位歌手的聲音非常好聽,這是能上天賜予他的禮物,空靈而又純粹,所以很多個從他的嘴裡表達出來,就是顯得格外的好聽。

7.華晨宇

華晨宇,出生於1990年2月7日,湖北十堰人,畢業於武漢音樂學,他因為參加2013的《快樂男聲》而走紅,並且獲得了該節目的冠軍,其代表作有:Why nobody fights、卡西莫多的禮物。

8.許嵩

許嵩,出生於1986年5月14日,安徽合肥人,畢業於安徽醫科大學管理系,他是創作了很多耳熟能詳的歌曲,例如《斷橋殘雪》、《素顏》、《自定義》、《尋霧啟示》、《蘇格拉沒有底》等。

9.李健

李健,出生於1974年9月23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畢業於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他是內地著名的音樂才子,他也是水木年華組合的前成員,其代表作有:傳奇、一生有你、風吹麥浪、嚮往等。

10.胡彥斌

胡彥斌,出生於1983年7月4日,上海人,他是一名優秀的原創型男歌手,因為參加了上海亞洲音樂節新人歌手大賽而出道,其代表作有:《紅顏》、《男人KTV》、《Lif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