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樂壇的歌手不計其數,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每年的歌手人氣榜單都會大變樣,那么你最喜歡的歌手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華語音樂年度人氣歌手top10,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華語音樂年度人氣歌手top10

1、張藝興

2、王源

3、摩登兄弟劉宇寧

4、周深

5、肖戰

6、蔡徐坤

7、鄭雲龍

8、李宇春

9、R1SE周震南

10、鹿晗

1、張藝興

人氣值:99.86

代表作品:一個人、祈願、獨角戲

張藝興,出生於1991年10月7日,2021十大正能量藝人之一,是一位非常努力的演員、歌手,也是“新時代的青年楷模和榜樣”,如同他的微博名字一樣“努力努力再努力x”,在其中不斷突破,致力於為大眾帶來更加優秀的音樂和影視作品。

2、王源

人氣值:95.96

代表作品:源、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因為遇見你

王源,出生於2000年11月8日,近期我們看到的源源不再是從前那個愛笑的男孩了,而是愈加的成熟、穩重,專注搞事業,所呈現的每一部作品都能夠看出他的進步,在一步步用實力和演技證明自己。

3、摩登兄弟劉宇寧

人氣值:95.76

代表作品:乞丐、如約、明明

劉宇寧,出生於1990年1月8日,在剛剛“星動之夜”的舞台上,我們共同見證了劉宇寧的成長,他的一舉一動牽動著無數人的內心,如今的他已經成為了舞台上一顆耀眼的新星,相信他之後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的。

4、周深

人氣值:93.97

代表作品:大魚、可它愛著這個世界、觸不可及

周深,出生於1992年9月29日,有一副乾淨的嗓子,聲音純質且優美,任何歌曲經由他唱出魅力十足,還被網友調侃為是“掉落人間的天使”,唱亂了無數人的心,歌聲早已超越了外在的魅力。

5、肖戰

人氣值:88.55

代表作品:陳情令、誅仙I、狼殿下

肖戰,出生於1991年10月5日,是今年的微博“King”,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在他的塑造之下都顯得淋漓盡致,人物情緒拿捏的十分到位,是一位非常有天賦的男演員,沒有一絲表演的痕跡。

6、蔡徐坤

人氣值:86.75

代表作品:蒙著眼、重生、Young

蔡徐坤,出生於1998年8月2日,在“尖叫之夜”的舞台上你有為KUNKUN尖叫嗎?在過去的時間裡我們看到了他一步步的變化,斬獲了諸多冬粉的喜愛,同時還一直致力於公益事業,用實際行動傳遞正能量。

7、鄭雲龍

人氣值:83.08

代表作品:變身怪醫、我,堂吉訶德、搖滾年代

鄭雲龍,出生於1990年6月27日,長相頗為帥氣,仿佛是金城武的化身,在《聲入人心》中的表現十分驚艷,得到了眾多觀眾的一致認可,他能夠將複雜的東西變簡單,一切事物在他的塑造之下都能變得極為神奇。

8、李宇春

人氣值:83.03

代表作品:下個路口見、和你一樣、野蠻生長

李宇春,出生於1984年3月10日,被稱為“舞台皇后”,每次發布的專輯銷量頗高,供不用求,她所創作的歌曲有帶有自己的色彩,別具一格,也正因為這點贏得了諸多冬粉的喜愛,但不論何時都沒有放棄對於音樂的熱愛。

9、R1SE周震南

人氣值:82.82

代表作品:I Will Show You、小星星、整整兩年了

周震南,出生於2000年6月21日,是一位全能型歌手,唱跳俱佳,舞台上的他可謂是氣場十足,台下的他也是十分呆萌、可愛,俘獲了不少冬粉的內心,同時在音樂上一直堅持著自己的風格,不斷創作出更加優質的作品。

10、鹿晗

人氣值:82.20

代表作品:我們的明天、勳章、致愛 Your Song

鹿晗,出生於1990年4月20日,是演藝圈多棲發展的藝人,不論是作為演員還是歌手,都一直在這條道路上不斷堅持著,贏得了諸多冬粉的喜愛,另外他和關曉彤的戀情也是足足羨煞了不少人,不愧是“爺們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