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人氣男歌手,華語樂團有很多優秀的男歌手,他們的創作能力和唱功都是非常強悍的,很多家喻戶曉的歌曲都是出自他們之手,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優秀的歌星。

歌星男明星人氣排行榜

1.毛不易

2.張傑

3.周深

4.周杰倫

5.林俊傑

6.王源

7.華晨宇

8.楊宗緯

9.蕭敬騰

10.薛之謙

1.毛不易

出生日期:1994年10月1日

毛不易,酷狗十大熱門歌手之一,他因為參加《明日之子》而出道,在比賽的過程中他就大放異彩,贏得了很多的掌聲和鮮花,最後他獲得了第一名,這也是實至名歸,《消愁》《入海》這些歌曲都很好聽。

2.張傑

出生日期:1982年12月20日

張傑,他是參加《快樂男生》出道的歌手,很多人認識他是因為他和謝娜的戀情,但是後來他用自己的音樂成績證明了自己的音樂實力,他的很多作品都流傳甚廣,例如《第一夫人》《這就是愛》。

3.周深

出生日期:1992年9月29日

周深,他因為參加《中國好聲音》而開始出道,在這個節目中他的成績並不是很出色,沒有取得太多的關注,後來因為《大魚海棠》這首歌讓我們都認識到了這位聲音空靈澄澈的歌手

4.周杰倫

出生日期:1979年1月18日

周杰倫,他是華語樂團知名度最高的歌手,是80後、90後的青春回憶,在那個時代很多人的隨身聽里都下載著他的歌曲,一首又一首循環播放,美妙動聽。

5.林俊傑

出生日期:1981年3月27日

林俊傑,這是一位很優秀的原創性的歌手,他不僅唱歌好聽,自己還會創作曲調、自己填詞,他在很多音樂評選大賽之中都獲得過獎項,代表歌曲有《江南》《背靠背擁抱》。

6.王源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8日

王源,他是TFboys男團成員之一,這是最火的一個男團,他們因為一首《寵愛》而紅遍大江南北,後來團體解散之後,王源去了美國的伯里克利音樂學院繼續深造,開啟音樂事業。

7.華晨宇

出生日期:1990年2月7日

華晨宇,他是因為參加《快樂男生》而走紅的歌星,他從小對音樂都非常地沉迷,可以幾天都把自己關起來潛心創作音樂,他在音樂地世界裡找到了快樂,拜託了孤獨。

8.楊宗緯

出生日期:1978年4月4日

楊宗緯,他因為一首《洋蔥》而紅遍全國,後來的《涼涼》又是一首家喻戶曉的歌曲,他的嗓音沙啞,流露出來的感情很真實,能夠將聽眾引入到歌曲的情緒之中。

9.蕭敬騰

出生日期:1987年3月30日

蕭敬騰,他是歌手界的“雨神”,因為他去開演唱會的城市總是會接連不斷地下雨,似乎是他帶來的雨,他唱的歌偏向於搖滾風,節奏強且快,《王妃》是他的代表作。

10.薛之謙

出生日期:1983年7月17日

薛之謙,他也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歌手,他熱愛唱歌,對音樂事業很執著,一直都堅持創作,創作了很多在網路上爆火的電視劇,例如《醜八怪》《演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