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說一說男星顏值排行榜,評判一個人的顏值的高低的標準非常多,並且因為大眾的審美不同,所以不同的人對同一個人的顏值的評價和看法也不一樣,今天我們就拉說一說那些公認的大帥哥。

中國男明星顏值排行榜

1.楊洋

2.易烊千璽

3.吳亦凡

4.鹿晗

5.宋威龍

6.張新成

7.劉昊然

8.白敬亭

9.肖戰

10.許凱

1.楊洋

出生日期:1991年9月9日

楊洋,2021最具觀眾緣男星TOP10之一,他是軍藝的校花,是五官非常精緻的偶像男星,因為主演了《微微一笑很傾城》事業更加紅火、知名度也更高,他從此成為了大家心目中的最佳“肖奈”

2.易烊千璽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28日

易烊千璽,他是TFboys男團成員之一,這是我們內地最紅的男團之一,在成團初期他是長相最不起眼的一個,隨著時間的推移,五官逐漸打開,他成為了一名俊俏少年。

3.吳亦凡

出生日期:1990年11月06日

吳亦凡,他是韓國男團EXO的成員之一,我們都知道韓國男團都是由長相俊美的少年們組成的,他的一雙桃花眼非常沒人,微笑的時候,微微彎起來仿佛會說話。

4.鹿晗

出生日期:1990年4月20日

鹿晗,他也是韓國男團EXO的成員之一,他的臉蛋小巧,甚至比大部分的女生的臉還要小,所以在鏡頭面前非常顯小,少年感十足,給人純真可愛的感覺。

5.宋威龍

出生日期:1999年3月25日

宋威龍,他因為一段視頻而走紅於網路,因為帥氣的長相而被大家關注,後來就有娛樂公司找他簽約,後來他成為於正手下一位演員,主演過很多電視劇,收視率也比較高。

6.張新成

出生日期:1995年8月24日

張新成,這是一位很優秀的新生代演員,他的演技在一眾年輕演員中也是非常突出的,他的長相比較溫和,有一雙靈動的眼鏡,笑起來非常的親切。

7.劉昊然

出生日期:1997年10月10日

劉昊然,他因為參演《北京愛情故事》而走紅,後來在影視圈一路順風順水,《唐人街探案》成為了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在這部戲裡面我們看到了他表演能力。

8.白敬亭

出生日期:1993年10月15日

白敬亭,他是一位非常搞怪的演員,並且綜藝性非常強,我們在看《明星大偵探》的時候就能感知到他不僅是一個聰明的演員,還是一個搞笑擔當,實力與顏值並存。

9.肖戰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5日

肖戰,因為一部《陳情令》讓他一夜之間成為頂流,他俊秀的外表迷倒了無數的冬粉,但是後來的227事件對他的事業打擊也非常大,這也讓娛樂圈的一眾明星開始關注自己的冬粉行為。

10.許凱

出生日期:1995年3月5日

許凱,他也是於正旗下的一位男演員,他因為在《延喜攻略》裡面神情而俊俏的侍衛而走紅,後來他又主演了多部電視劇,很多冬粉都是因為他的高顏值才喜歡上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