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和老臘肉相對,它們都是男演員的代稱,知識前者指的是年輕俊美的男明星,後者是已經上了年紀的老戲骨,今天我們我們就來說一說娛樂圈裡面的當紅小鮮肉,看看他們身上的哪些氣質吸引了大家

當紅小鮮肉2021

1.易烊千璽

2.王源

3.王俊凱

4.蔡徐坤

5.鹿晗

6.吳亦凡

7.李易峰

8.肖戰

9.王一博

10.李現

1.易烊千璽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28日

易烊千璽,00後十大演技明星之一,他是一位最具實力的年輕演員,主演的兩部電影都是票房過億的佳作,一部《少年的你》更是讓他拿獎拿到手軟,他本來是靠唱歌和跳舞走紅的,現在又變成了一位演藝新星。

2.王源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8日

王源,他是yfboys 男子偶像團體成員之一,這個團體是中國內地最紅的男子團體之一,他們的成名曲《寵愛》當年可謂紅遍大江南北,現在他繼續他的音樂夢想和事業,在伯里克利音樂學院學習。

3.王俊凱

出生日期:1999年9月21日

王俊凱,他是TFboys男團的隊長之一,這個男團是由三個小男孩組成的,他在爆火的時候還是一個小孩子,如今他依然成為俊美少年,他現在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未來的演藝事業很光明。

4.蔡徐坤

出生日期:1998年8月2日

蔡徐坤,他是因為參加《偶像練習生》而走紅的偶像明星,他在第一季的比賽中獲得了第一名,他的第一名是實至名歸的,他的舞台魅力十足,只要他站在舞台上,大家就會不自覺地去看向他。

5.鹿晗

出生日期:1990年4月20日

鹿晗,他是最早一代地小鮮肉,不僅長地好看,還非常會跳舞和唱歌,所以他地冬粉非常多,但是當他對外宣布自己有了女朋友之後,有一部分女友粉立刻脫粉了,還有一些冬粉堅持追隨他。

6.吳亦凡

出生日期:

吳亦凡,這是一位長相俊美地偶像男性,五官精緻,無可挑剔,那雙桃花眼更是迷人,並且他地身材比例非常好,很多奇裝異服都能夠駕馭,他地冬粉經常說他是天生地衣架子。

7.李易峰

出生日期:1990年11月06日

李易峰,他也是大眾所喜歡地小鮮肉之一,他因為《古劍奇譚》而爆紅,後來又接了很多戲,《誅仙》裡面的張小凡一角色也深的觀眾的喜歡,後來他又開始尋求轉型之後,很少接偶像劇。

8.肖戰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5日

肖戰,他是最近幾年爆火的一位演員,因為主演了大IP耽美小說改編而成的電視劇《陳情令》而被很多女冬粉喜歡,很多人都喜歡他的顏,清冷、俊雅、讓人一眼驚艷。

9.王一博

出生日期:1997年8月5日

王一博,他之前因為主持《天天向上》而有一定的冬粉,但是真正讓他打爆的是《陳情令》的開播,《陳情令》造就了娛樂圈兩大流量,冬粉群體非常大,影響力非常強。

10.李現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19日

李現,他在沒有爆火之前也演過很多好看的電視劇,例如《誰在上鋪的兄弟》《河神》《法醫秦明》等,後來因為和楊紫搭檔的《親愛的,熱愛的》爆火,成為新一代國民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