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是女士最愛的一種鞋子,穿著高跟鞋更加展現一個女人的美麗和氣質,很多女士都喜歡高跟鞋,並且還特別喜歡收集高跟鞋,當然穿時間過長對自己的腳和膝蓋都是非常不利的,所以穿高跟鞋也要適度。

2021十大高跟鞋品牌排行榜

1.百麗

2.斯凱奇

3.Charles&Keith

4.思加圖

5.他她

6.UGG

7.天美意

8.紅蜻蜓

9.卓詩尼

10.星期六

1.百麗

成立時間:1978年

百麗,隸屬於新百麗鞋業(深圳)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一個老牌的鞋履品牌,它主要服務的對象是都市女白領,所以它們的鞋子的風格設計時尚,更顯一種成熟性感的風格。

2.斯凱奇

成立時間:1992年

斯凱奇,2021十大休閒鞋品牌之一,隸屬於斯凱奇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最開始是生產男士工裝靴的,後來生產的規模和範圍逐漸擴大,也開始轉向女鞋的設計和經營,並且發展的非常好。

3.Charles&Keith

成立時間:1996年

Charles&Keith,隸屬於樺潔商貿(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新加坡,是國際知名的女鞋及其配飾品牌,它一位時尚的設計風格而被大家喜歡,並且它們的產品價格也是比較實惠的,所以成為了都市白領比較喜歡的品牌之一。

4.思加圖

成立時間:1998年

思加圖,隸屬於新百麗鞋業(深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男女皮鞋、手袋包包的設計、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在年輕群體之中是比較受歡迎的,因為它們的產品設計風格都是年輕化的。

5.他她

成立時間:2003年

他她,隸屬於新百麗鞋業(深圳)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做的比較好的女鞋品牌,這個品牌在全國各地都有連鎖店,經營的範圍非常廣,它們的鞋子質量非常好,每一雙都很耐穿。

6.UGG

成立時間:1978年

UGG,隸屬於達柯思(北京)貿易有限公司,說起這個品牌大家可能第一時間反應出來的是它們家的麵包鞋,這家的麵包鞋卻是非常的實惠,還保暖,但是高跟鞋也是它們的主打產品之一。

7.天美意

成立時間:1999年

天美意,隸屬於新百麗鞋業(深圳)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女鞋品牌,並且是專門為年輕的女性打造的女鞋品牌,所以高跟鞋就是它們的主打產品,它們家的高跟鞋皮質質量非常好,不容易出現摺痕。

8.紅蜻蜓

成立時間:1995年

紅蜻蜓,隸屬於紅蜻蜓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一個比較有影響力的皮鞋品牌,它們的主打產品是男士皮鞋、女士高跟鞋,它們的鞋子製作工藝精良,所以雙都是良心製造。

9.卓詩尼

成立時間:1998年

卓詩尼,隸屬於浙江大自然鞋業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一個比較大眾的女鞋品牌,它們家的鞋子設計緊跟時尚潮流,並且鞋子的價格也非常的實惠,所以很多消費者喜歡購買。

10.星期六

成立時間:1993年

星期六,隸屬於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專門位都市女性而設立的一個女鞋品牌,它們緊緊跟隨都市年輕女士的審美品牌,設計出高貴、典雅、清新、性感等多種風格的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