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歡聽音樂來放鬆自己,聽音樂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並且現在聽音樂也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因為只要在手機上下載音樂app,我們就可以隨時隨地地聽音樂,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比較好用地音樂app。

2021十大音樂app品牌排行榜

1.QQ音樂

2.網易雲音樂

3.酷狗

4.酷我音樂

5.咪咕音樂

6.千千音樂

7.AppleMusic

8.5sing

9.愛音樂

10.Spotify聲田

1.QQ音樂

成立時間:2005年

QQ音樂,隸屬於騰訊音樂娛樂(深圳)有限公司,這是很多人地手機里和電腦里都安裝的一個app,在這裡我們可以聽到很多優秀的歌手的歌曲,例如周杰倫、林俊傑等眾多歌手。

2.網易雲音樂

成立時間:1997年

網易雲音樂,目前不收費的音樂軟體之一,隸屬於音樂廣州網易計算機系統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深受大家喜歡的音樂app,當然喜歡聽周杰倫歌曲的歌迷,可能會有一些遺憾,因為這裡面沒有周杰倫的原創歌曲。

3.酷狗

成立時間:2004年

酷狗,隸屬於騰訊音樂娛樂(深圳)有限公司,這個音樂app也是比較好用的,裡面的音樂作品非常多,並且模組分的非常的清晰,流行、搖滾、民謠、中文、英文等都有明確的模組分類。

4.酷我音樂

成立時間:2005年

酷我音樂,隸屬於騰訊音樂娛樂(深圳)有限公司,這個音樂app的用戶也非常多,這裡面的專輯非常多,用戶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喜歡的歌手,並且會驚訝的發現它的作品都在這個平台之上。

5.咪咕音樂

成立時間: 2014年

咪咕音樂,隸屬於咪咕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比較常用的音樂app,並且它還經常做活動,有免費送會員的活動,所以有時候不用花錢就可以聽到自己喜歡的作品。

6.千千音樂

成立時間:2014年

千千音樂,隸屬於北京太合音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這個音樂app之前的名字叫百度音樂,說這個名字大家就變非常熟悉,它成立的時間非常早,很多用戶在小時候就使用這個app聽歌。

7.AppleMusic

成立時間:2015年

AppleMusic,隸屬於蘋果公司,這個音樂app只有蘋果系統的才能安裝,安卓用戶是無法使用,上面的音樂app已經能夠滿足大多數人對於聽音樂的需求,所以多一個少一個這樣的app是沒有影響的。

8.5sing

成立時間: 2016年

5sing,隸屬於騰訊音樂娛樂(深圳)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原創音樂平台,如果你喜歡創作音樂,可以把自己的作品放在這個平台上分享,這裡有很多的用戶會聽你發表的音樂,有專業的人還會給予一些點評。

9.愛音樂

成立時間:2013年

愛音樂,隸屬於天翼愛音樂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功能多樣化的音樂app,在這裡我們不僅能夠聽音樂,還可以進行音樂K歌,線上上找到K歌的網友,兩個人進行比拼,很有趣。

Spotify聲田

成立時間:2006年

Spotify聲田,隸屬於Spotify Technology S.A.,這是一個從瑞士引進來的音樂平台,這裡的音樂作品以歐美的歌曲為主,它不僅音樂作品多,還有大量的歌手基本資料的介紹,讓你了解更多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