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騰作為優秀的喜劇演員,參演了許多的電影,他天生有著喜劇天賦,觀眾能在他的表演中感受到快樂,除了喜劇,沈騰也還出演過其他類型的電影,TOP10排行榜整理沈騰十大經典電影,看看都有哪些電影上榜吧。

沈騰十大經典電影

1. 夏洛特煩惱

2. 羞羞的鐵拳

3. 西虹市首富

4. 飛馳人生

5. 心花路放

6. 龍蝦刑警

7. 日不落酒店

8. 李茶的姑媽

9. 瘋狂的外星人

10. 滾蛋吧,腫瘤君

1.夏洛特煩惱

夏洛特煩惱是由開心麻花的同名話劇改編而成,它由沈騰和馬麗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夏洛重返高中時期,明白愛情真諦的搞笑浪漫故事。

2.羞羞的鐵拳

羞羞的鐵拳是由開心麻花影業出品的喜劇電影,該影片講述了男搏擊手和女記者互換身體的奇幻故事,影片中笑點眾多,非常適合全家觀看。

3.西虹市首富

西虹市首富是由沈騰主演的喜劇電影,作為中國十大票房最高的電影之一,隨著西虹市首富影片的熱映,主題曲卡路里也一度成為網路神曲,並成為當年廣場舞最熱門歌曲之一。

4.飛馳人生

飛馳人生是由著名作家兼導演韓寒執導的勵誌喜劇片,該片是一部有笑有淚的喜劇片,主要講述了中年賽車手重新追逐夢想的故事,結局彩蛋也非常耐人尋味。

5.心花路放

心花路放是2014年上映的公路喜劇片,由著名導演寧浩執導,該片由於較好的口碑,成為當年的國產電影票房冠軍。

6.龍蝦刑警

龍蝦刑警是一部喜劇警匪片,沈騰作為特別出演,為影片增添了不少的笑料。影片主線是在警察偵破毒品犯罪的過程中,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故事。

7.日不落酒店

作為沈騰十大經典電影之一的日不落酒店,不被大眾所熟知,但這部影片確實是一部笑點頗多的喜劇電影,沈騰在影片中出演外星人的角色。

8.李茶的姑媽

這部影片也是開心麻花同名話劇改編而成的電影,該影片在上映之時,獲得了較多的批評,但是也在喜劇電影中也是屬於中等水平。

9.瘋狂的外星人

瘋狂的外星人作為寧浩的瘋狂系列電影之一,由黃渤和沈騰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兩兄弟與一個外星人之間發生的啼笑皆非的有趣故事。

10.滾蛋吧,腫瘤君

該影片是由同名漫畫改編而成,由白百何、吳彥祖領銜主演,這是一部愛情勵志片,主要講述了女主角與癌症抗爭的勵志故事,沈騰也有出演,因此是沈騰十大經典電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