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更是喜劇電視劇的井噴時期,有著許多不同類型和題材的出現,人們對於劇情的關注度逐漸在增高,製作質量也是顯著上升,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2020十大最火電視劇吧。

2020十大最火電視劇

1. 傳聞中的陳芊芊

2.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3. 報告王爺王妃是只貓

4. 鄉村愛情12

5. 歡喜獵人

6. 劉老根第三部

7. 民國奇探

8. 願我如星君如月

9. 手可摘星辰

10. 愛情公寓5

1. 傳聞中的陳芊芊

第一個上榜2020十大最火的喜劇電視劇的是傳聞中的陳芊芊,它打破常規電視劇喜歡注水多集數的狀態,故事發展緊湊並且歡快,是有著極高還原的女主穿越劇,宣揚男女平權制度更是讓人深思,是甜寵劇的新套路。

2.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是2020十大穿越電視劇之一,更是喜劇電視劇的黑馬,它摒棄了大牌演員採用新面孔演戲,作為青春喜劇的它並不俗套,還有著穿越的存在,其中的學校生活更是讓我們有著共鳴,感到很真實。

3. 報告王爺王妃是只貓

報告王爺王妃是只貓是改編自雲中月的同名小說,它採用全新的題材玄幻題材呈現,有著變身梗存在,其中的男主更是現在流行的犬系男友的代表,整部電視劇都瀰漫著一股沙雕氣氛,讓人感到很歡樂。

4.鄉村愛情12

鄉村愛情12是一部輕喜劇,有著很長的連載時間,它把東北人民的淳樸民風和幽默氣質完美的呈現出來,並且每一季都有著全新故事發展,整體歡快但是不會感到惡俗,裡面更是有著許多金句存在。

5.歡喜獵人

歡喜獵人是2020十大最火的喜劇電視劇之一,它是一部科幻題材的喜劇電視劇,著名的諧星賈玲也在其中,降服外星人的方法更是非常的奇葩,劇情詼諧幽默讓人不禁捧腹大笑。

6.劉老根第三部

劉老根第三部更是有著喜劇演員趙本山和范偉的完美合作,它的故事發展結合時事,並且獨有的東北喜劇風格和樸素的演繹方式更是讓人感覺是在看真正的生活。

7.民國奇探

民國奇探是一部民國輕喜劇,它的題材採用了案件題材,由破案引出故事題材新穎,並且服裝和道具布景都非常的寫實,畫面也非常的復古,製作精良,其中人設還有著很強的反差萌。

8.願我如星君如月

第八個上榜2020十大最火喜劇的是願我如星君如月,它結合了許多的電視劇情並且有著另類的展現方式,主角演技超好,劇情發展也是詼諧和甜寵都具有。

9.手可摘星辰

手可摘星辰是一部穿越題材的小成本電視劇,它把甜寵劇的愛情甜膩感表現的不會特別的狗血瑪麗蘇,對話活用網路中大火的句子,整體劇情發展溫情中帶著搞笑,

10.愛情公寓5

最後一個上榜2020十大最火的喜劇電視劇的是愛情公寓5,它是愛情公寓系列的終章,一直都有著極高的關注度,劇情發展和現實話題相結合,立意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