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些警匪電影中,有很多瞄準很確切的狙擊手,他們的動作迅速,能在幾秒鐘之內掌握對手的行蹤,並給予最準確的一擊,TOP10排行榜整理了12部最近狙擊手電影排行榜,看看這些電影中的神槍手都有哪些特長,相信你一定看過其中的幾部電影。

12部最近狙擊手電影排行榜

1. 美國狙擊手

2. 女狙擊手

3. 菲利普船長

4. 火線追兇

5. 狙擊英雄

6. 狙擊電話亭

7. 火線狙擊

8. 狙擊手系列

9. 俠探傑克

10. 狙擊時刻

11. 神槍手

12. 特種神槍手

1.美國狙擊手

2015年上映的美國狙擊手,主角是一位美國海豹部隊退伍的狙擊手,故事講述了他在面對任務和道德之間的選擇問題。

2.女狙擊手

女狙擊手於2015年在俄羅斯上映,主要講述了一位二戰時期的女學生,為了國家而選擇參加狙擊訓練的故事。

3.菲利普船長

2013年上映的菲利普船長,主要講述了美國海軍艦隊與海盜之間的故事,這部影片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

4.火線追兇

作為12部最近狙擊手電影排行榜之中的火線狙擊,這是由央視電影頻道出品的系列電影,由中國影星鍾漢良和釋小龍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警探和劫匪之間的故事。

5.狙擊英雄

作為一部戰爭的紀錄片,狙擊英雄展現了當年的戰爭情況,這部影片的打鬥場面非常精彩,是一部優秀的戰爭紀錄片。

6.狙擊電話亭

2003年在美國上映的狙擊電話亭,主要講述了年輕人在電話亭所發生的事情,這部影片的劇情非常緊湊,並且很有戲劇效果。

7.火線狙擊

作為12部最近狙擊手電影排行榜之中的火線狙擊,它於1993年在美國上映,主要講述了保護總統的特工與黑暗勢力作鬥爭的故事,影片的可看性非常高。

8.狙擊手系列

狙擊手共有八部系列電影,作為北美最高票房電影排行榜前50,最早的一部狙擊手於1993年上映,作為一部以狙擊手為主角的系列電影,這八部影片是成功的。

9.俠探傑克

2012年上映的俠探傑克,它是一部動作片,主要講述了一個槍法準確的狙擊手被冤枉並自我證明的故事。

10.狙擊時刻

2014年上映的狙擊時刻,它是一部國產電影,該影片主要講述了狙擊手被黑暗勢力所威脅,該狙擊手奮力反擊的故事。

11.神槍手

神槍手是由中國知名動作導演林超賢執導的電影,該影片由黃曉明、任賢齊領銜主演,該影片主要講述了天才神槍手與警隊最厲害的神槍手對決的故事,故事的動作場面非常震撼。

12.特種神槍手

2007年在美國上映的特種神槍手,主要講述了一個狙擊手為了自己的人生目標,放棄狙擊任務的故事,但是這一切都已經太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