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和電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消遣方式之一,但是現在的出現的影片越來越多,其中有著很多完全就是為了圈錢出現,演技人設和劇情讓人感到無語,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2020最新十大爛片吧。

2020最新十大爛片

1. 巨鱷島

2.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3. 孫悟空大戰盤絲洞

4. 北京女子圖鑑之失戀直播

5. 大魚

6. 紫禁城裡的小食光

7. 封神榜·妖滅

8. 追龍番外之十億探長

9. 挑燈斬蛇錄

10.倩女幽魂:人間情

1.巨鱷島

評分:2.8分

第一個上榜2020最新十大爛片的是巨鱷島,它有著雷人的劇情線和相當尷尬的特效,其中的武打場面更是低水平的存在,主演的演技很好但是劇情很不合理並且配角演技太差。

2.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評分:3.0分

鬼吹燈之龍嶺迷窟算是蹭熱度但是口碑低下的代表了,=它的劇情相當的魔改,並且妝容相當不貼合角色,宣傳的宏大特效場面並沒有存在。

3.孫悟空大戰盤絲洞

評分:3.0分

孫悟空大戰盤絲洞聽名字就知道是魔改的劇了,一個名著中的小故事卻被拉出來單拍,劇情線混亂,悟空作為主角戰鬥力卻非常弱,反而吹噓唐僧,造型也是非常的奇葩。

4.北京女子圖鑑之失戀直播

評分:3.6分

北京女子圖鑑之失戀是刷好評引起觀眾逆反心理的代表作,它借鑑國外的影片卻沒有學到精髓,反而有著浮誇的劇情和表現手法,採用老套的旁白敘事更是讓人心理上感到不適。

5.大魚

評分:3.8分

大魚是2020最新十大爛片之一,蹭了《大魚海棠》的熱度,卻把原本的故事改變成一個環境保護話題,主角人設也是非常的奇葩,畫面特效更是非常的隨便,看它簡直就是浪費時間。

6.紫禁城裡的小食光

評分:3.8分

紫禁城裡的小食光的宣傳海報和演員的選角都非常良心,但是劇情的離奇發展和奇葩的剪輯不禁把人勸退,其中的人物人設都非常的崩壞。

7.封神榜·妖滅

評分:3.9分

封神榜·妖滅更是被勒令下架的劇,它的主演人氣都很高,但是它有著直接魔改的劇情和質量低下的製作加上其中的布景和妝容更是非常的奇怪,台詞的不過關也是很讓人難以忍受,讓人不禁要吐槽。

8.追龍番外之十億探長

評分:4.1分

第八個上榜2020最新十大爛片的是追龍番外之十億探長,它就像專門為了圈錢而拍出的電影一樣,劇情線十分的雜亂並且敘事不清楚前後不連貫,打鬥場面更是一閃而過,配樂更是讓人感到尷尬,整體看下來像是一個實習生的隨便拍攝剪輯,簡直浪費精力。

9.挑燈斬蛇錄

評分:5.0分

挑燈斬蛇錄就像是為了致敬港劇而出的一部電影,它的人設和劇情都可以在以前的電影中尋找到,但是情節發展跳脫,感情發展也非常的莫名其妙,影片前後的邏輯性和表達的意義完全不知所云。

10.倩女幽魂:人間情

評分:5.0分

最後一個上榜2020最新十大爛片的是倩女幽魂:人間情,它是翻拍的電影,但是角色並不貼合原著,劇情發展也是莫名其妙,演技更是十分的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