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電影能讓人品味經典,但是在資本越來越注水的現在,許多電影就開始像爛片發展,劇情注水魔改,人設崩塌,完全就像是為了圈錢而生,看了就會讓人感覺吃了蒼蠅一樣的噁心感,先就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豆瓣公認十大最爛電影吧。

豆瓣公認十大最爛電影

1.最佳男友進化論

2.泡沫之夏

3.閨蜜2:無二不作

4.下一任:前任

5.天機富春山居圖

6.慾念遊戲

7.阿修羅

8.愛情公寓

9.封神傳奇

10.神探蒲松齡

1.最佳男友進化論

豆瓣評分:2.5分

第一個上榜豆瓣公認十大最爛電影的是最佳男友進化論,它的劇情極其無厘頭並且演技浮誇,情節發展並沒有聯繫性,全篇瀰漫著尷尬的氣氛。

2.泡沫之夏

豆瓣評分:2.6分

泡沫之夏電影版被稱為十大爛片電影之一,它完全就是奇葩的存在,採用一個網紅來當女主角,外形超不符合,服道化和妝容也並不好看,劇情發展更是老套且浮誇,演技尷尬,白瞎了這個小說的名號。

3.閨蜜2:無二不作

豆瓣評分:2.7分

閨蜜2:無二不作完美的詮釋了“作”這個詞,主演的演技完全就是瞪著眼睛乾吼,絲毫不帶感情,採用實地拍攝但是劇情十分的垃圾,毫無連貫發展性,遠遠抵不上閨蜜1帶給人的驚喜感。

4.下一任:前任

豆瓣評分:2.8分

下一任:前任算是一個無病呻吟的大齡女青年戀愛史,它從上映就一直有著蹭熱度的嫌疑,劇情發展平淡且乏味,有著三觀不正的感覺。

5.天機富春山居圖

豆瓣評分:2.9分

天機富春山居圖是豆瓣公認十大最爛電影之一,它想仿照大片但是帶給人非常失望的感覺,題材選題非常的奇葩,演員人設更是讓人難以接受,從劇情到畫面都讓人想要吐槽。

6.慾念遊戲

豆瓣評分:3.0分

慾念遊戲是郭濤的導演首秀,它算的上是爛片中最讓人難以忍受的一部,魔幻幼稚的劇情加上讓人感到可笑的服裝,有著連卡通片都不如的感覺,人設定位和演技更是尷尬到了極點。

7.阿修羅

豆瓣評分:3.1分

阿修羅算得上是撤檔最快的電影了,只上映的短短兩天,它比肩國外的魔幻大片,但是只有和弱智一般的劇情,造型十分讓人糟心,整體故事線更是崩壞完全不知所云,看它真的是在浪費生命。

8.愛情公寓

豆瓣評分:3.1分

第八個上榜豆瓣公認十大最爛電影的是愛情公寓,它一直打著情懷牌,通過抄襲國外的人設和劇情,電影版的它就像是在隨便敘事一樣,零零散散的畫面拼湊在一起,毫無劇情,演員演技尷尬且無趣。

9.封神傳奇

豆瓣評分:3.2分

封神傳奇集結了大ip和大製作於一體,演員也全是國內一線水平,但是卻稱得上是爛片中的爛片,完全魔改的劇情和讓人無法忍受的劇情發展,雷人的特效和演技,就像是完全為了圈錢而生的電影。

10.神探蒲松齡

豆瓣評分:3.9分

最後一個上榜豆瓣公認十大最爛電影的是神探蒲松齡,它直接魔改人設,讓燕赤霞和寧采臣成為一個人,簡直把觀眾智商放在地上摩擦,並且劇情發展讓人捉摸不透又始終瀰漫著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