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映的《釜山行》又一次將喪屍題材的電影展現在大家眼前,喪失題材類的電影立意很多,有的是突出人性問題,有的是反映環境問題,還有的是為了突出科技的發展對我們生活的影響,今天我們來看一看世界十大喪失屍電影排行榜。

世界十大喪失電影排行榜

10.《恐怖星球》

9.《血肉之軀》

8.《活死人黎明》

7.《林中小屋》

6.《死亡錄像》

5.《殭屍肖恩》

4.《殭屍世界大戰》

3.《我是傳奇》

2.《釜山行》

1.《生化危機》

10.《恐怖星球》

上映日期: 2007年

這是一部較早的喪屍類題材的電影,這部電影的明星陣容十分強大,主角有 羅絲·麥高恩、弗萊迪·羅德里格茲 等。但是這部影片的台詞、故事的發展、所傳達的思想一直被觀眾所詬病,如果你是在太無聊,可以選擇去看這部電影。

9.《血肉之軀》

上映日期: 2024年

如果你看電影比較注重男女的顏值,那么這部影片值得一看。它是由 尼古拉斯·霍爾特、泰莉莎·帕爾墨等主演的一部喪屍片。該影片講述了一個生活在末世的文藝性殭屍與人類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8.《活死人黎明》

上映時間:2004年

該片屬於翻拍,翻拍自1978年的同名影片,故事梗概是一夜之間全世界陷入一大災難之中,一種致命的瘟疫令死去的人進化成一頭吃活人的喪屍,而未被感染的人類必須承擔起奮力與喪屍反抗的責任。

7.《林中小屋》

上映日期: 2024年

這部影片講述了5個青年學生人到深山老林的小木屋中度假,他們“無意”之中念出一段咒語,喚醒了長眠泥土之下的喪屍爬,與他們展開血腥大屠殺,而這一切的背後還有一個監控者組織。

6.《死亡錄像》

上映日期: 2007年

這是一部西班牙影片,影片講述了一棟公寓存在致命的病毒,感染者心性癲狂,嗜血如命。而這一切都被女記者和攝影師真實地記錄下來。該影片在當時很受歡迎,獲得了2008葡萄牙奇幻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和觀眾票選獎。

5.《殭屍肖恩》

上映日期: 2004年

該影片講述了有個普通人肖恩在面臨家園遭遇殭屍入侵,自己也隨時面臨可能被殭屍撕咬而變成殭屍的危險,他拿出了男子氣概去保衛自己的家園。本部影響擁有強烈的英雄主義色彩。

4.《殭屍世界大戰》

上映時間:2024年

該影片是改編自馬克斯·布魯克斯的同名小說,講述了喪屍病毒大爆發後,少數倖存者集體面臨絕境求生的災難故事。該影片的主演是主演《斯密斯夫婦》的布拉德·皮特。

3.《我是傳奇》

上映日期: 2007

這部影片的故事背景發生在2024年,在不知名病毒感染下,紐約成為一座空城,倖存者這能在白天活動,晚上他們只能躲在屋子裡,因為被感染已經成為喪失的人會攻擊所有的人。倖存者雖然很少,但是在大家團結和努力下最終戰勝了病毒。

2.《釜山行》

《釜山行》是一部韓國拍攝的喪屍影片,它也是韓國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之一,該影片講述單親爸爸與女兒乘坐KTX高速列車往釜山中,在列車上遇到喪失的災難故事。該影片上映後反響極好,獲得了第37屆青龍電影獎最高觀影人數獎。

1.《生化危機》

上映日期: 2002年

該影片是由電子遊戲《生化危機》改編而成系列電影。它主要講述了人類與喪屍奮力鬥爭而保衛家園的故事。影片的故事設計一波三折,緊緊抓住觀眾的眼球,演員的動作技巧豐富出色,震撼人心,是一部大家都喜歡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