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王青

王青完全是個小鮮肉了,93年出生的他,出道才2年,就已經能在2017年男明星人氣排行榜排名第五了,這完全是因為今年參加了《吃光全宇宙》的綜藝節目。不得不說,綜藝節目就是吸粉,完全沒啥名氣的小鮮肉能到現在人氣爆棚,吸引冬粉為其增長人氣,也是很厲害了。

6 、金在中

金在中大家肯定都不陌生了,很早之前就在中國有一大批的迷妹迷弟了。2017年金在中舉辦了亞洲巡演,熱度不低,這也是其上榜2017年男明星人氣排行榜的原因之一,有活動,有熱度,冬粉肯定是買單的。

7 、易烊千璽

在TFboys里,易烊千璽是唯一上榜2017年男明星人氣排行榜的成員了。沒想到小時候不出彩,現在反而是團隊里最高人氣的成員。2017年易烊千璽也是活動不少,先是登上春晚,後是出任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愛心大使,還參演《屈原》小時候,還等上榜了《T Magazine》封面,並出任丹麥王國首位國家旅遊形象代言人...2017年絕對是易烊千璽的人氣年。

下一頁有更多2017年男明星人氣排行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