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偶像中國人氣排行榜里,都是在中國人氣頗高的明星,2017年男明星人氣排行榜中介紹了人氣最高的男明星,那么人氣最高的女明星有哪些呢?讓人驚訝的是韓國女星占了六個名額。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全球女明星中國人氣排行榜,迪麗熱巴第七,六個韓星上榜。

2017全球女明星中國人氣排行榜

2017全球女明星中國人氣排行榜

1 、金泰妍(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是韓國的第一女團,金泰妍作為少女時代的團長,新的門面擔當可以說是人氣超高的代表了。子啊少女時代裡面,太妍和傑西卡兩者的顏值都是最高的,傑西卡退團後,太妍成為了新的門面擔當。而且今年五月份太妍在首爾舉辦了單獨演唱會,冬粉關注度很高,這也是其當選2017全球女明星中國人氣排行榜第一名的一個原因。

2、 渡邊麻友

渡邊麻友作為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三期生,依靠著AKB48的名氣,渡邊麻友的關注度自然是很高的了。而且今年還參演了電視劇《再見了,江成君》,在電視上刷足存在感。並且渡邊麻友在今年總選獲得第二名後退出了AKB48,這也收穫了大量關注度,使其成為2017全球女明星中國人氣排行榜第二名。

3 、劉惜君

劉惜君作為曾經的快樂女聲成員,外表秀氣溫柔,是個很有氣質的女生。雖然今年劉惜君獻唱了三個電視劇的主題曲,但她能上榜2017全球女明星中國人氣排行榜的第三名,還是很讓人驚訝的。這說明她的冬粉死忠粉很多,為其應援的時候傾盡全力。

4 、朴孝敏(T-ara)

朴孝敏是韓國女子演唱團體T-ara成員,曾出演過《《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朴孝敏是個多才多藝的女生,自己也很有才華,自己設計過衣服,自己當攝影師,各種運動都會嘗試,而且性格很善良溫柔。很多男粉女粉都喜歡上朴孝敏,大概就是“始於顏值,忠於人品”吧。

下一頁有更多2017全球女明星中國人氣排行榜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