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娛樂化的時代,男色時代也在到來,很多男明星的人氣都很高,除了女冬粉,也有迷弟。在2017年全球偶像中國人氣排行榜里,為大家介紹了top100位明星人氣。那么這些明星里,最紅男明星前十名是誰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男明星人氣排行榜,王凱穩居榜首,易烊千璽第七。

2017年男明星人氣排行榜

福布斯2017年男明星人氣排行榜

1、王凱

2017年王凱可謂是人氣爆棚,在2017年全球偶像中國人氣排行榜里也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名。今年參演的《嫌疑人x的獻身》也是讓其火爆了一把。王凱能在2017男明星人氣排行榜排名第一,也主要是因為其冬粉粘合度高,原意為偶像增長人氣點,可以說很有冬粉緣。

2 、迪瑪希·庫達依別列根

迪瑪希是哈薩克斯坦的歌手,因為2017年參加《歌手》,憑藉高超的唱功和極高的顏值,迅速吸引了一大批冬粉,再加上其外國友人的身份,可謂是比很多國內的小明星還有有名氣呢。在這次的2017年男明星人氣排行榜中,迪瑪希能打敗中國一眾小鮮肉位居第二,可以見證其人氣之高。

3 、王嘉爾(GOT7)

2017年男明星人氣排行榜排名第三的是王嘉爾。王嘉爾是韓國男團(GOT7)里的成員,但其實是中國人。因為2016年與何炅主持《拜託了冰櫃》而開始中國的綜藝之路。後來和何炅關係很好的感覺,抱緊了湖南衛視和何炅的大腿,參加錄製了《明星大偵探》、《超次元偶像》,憑藉其搞笑熱血的性格,在綜藝上表現不錯。

4 、徐海喬

徐海喬應該是近年來開始火起來的一個男明星了。2016年參演《重生之名流巨星》、《麻辣變形計》,蹭了一波關注度,2017年憑藉著《熱血長安》、《醉玲瓏》刷足了存在感。徐海喬其實也不是初出茅廬的小鮮肉了,曾參演的08版的《紅樓夢》也市很受喜愛的,不過後來沉積了,現在終於火起來了。

下一頁有更多2017年男明星人氣排行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