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最新公布的2017年全球偶像中國人氣排行榜中,可以明顯看出各國明星在中國的人氣指數。而王凱的人氣在中國最高,可說是爆棚。而當紅小鮮肉迪麗熱巴僅排名26,鹿晗排名73。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全球偶像中國人氣排行榜,王凱人氣爆棚。

2017年全球偶像中國人氣排行榜

排名 姓名

1 王凱

2 T-ara

3 迪瑪希·庫達依別列根

4 王嘉爾(GOT7)

5 徐海喬

6 王青

7 金在中

8 易烊千璽

9 吳世勛(EXO)

10 太妍(少女時代)

11 渡邊麻友

12 劉惜君

13 鄭允浩

14 朴孝敏(T-ara)

15 盛一倫

16 黃禮格

17 李健

18 馮建宇

19 尹正

20 李斯丹妮

奪得總得分第一的王凱也不是空穴來風,從冬粉應援頁面效果就可看出端倪,其冬粉在短時間內就強勢攻占北京工人體育館,插滿勝利之旗。

在每日得分中,王凱的得分走勢一路氣勢如虹,一直領跑所有藝人,走出了一條 45°的上升曲線,他的冬粉團一直保持強勁的征戰熱情;T-ara 的得分情形也大致相仿,而後面幾位的總得分和每日的應援得分相對接近。

而韓國男團的中國成員王嘉爾實力也不容小覷,在2017年國內外城市地標人氣偶像排行榜中和王凱一樣,都斬獲了三個城市,在2017年全球偶像中國人氣排行榜中排名第四。而當紅小花旦和小鮮肉排名有些弱後,人氣很高的迪麗熱巴排名第26,與之CP的鹿晗更落後,排名第73,沒想到鹿晗人氣這么低。而TFboys中易烊千璽人氣最高,排名第八,王源排名30,而王俊凱沒上榜。

下一頁有完整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