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位:舒淇

舒淇一番的戲不多,基本都是配合男主的女主角,但是舒淇的票房相當不錯啊,尋龍訣和西遊都過10億了,也是唯一一位有兩部主演的電影過10億的女演員,舒淇給人感覺就是隨性自我,商業片導演都喜歡找她,在女神經和女神之間也是駕馭得非常好的,期待與老公馮德倫的新作啊。

第4位:趙薇

去年的趙薇爭議不斷,處在風口浪尖上,作品相對而言少了不少,可是這么多年趙薇的國民度還是很高的,作品票房口碑都不錯,專注家庭和導演的趙薇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更多好的作品奉獻給觀眾。

第三位:范冰冰

這么多年來范爺一直被人詬病演技問題,但是她用多年來的努力和多部作品,兩個A類影后的獎項來告訴我們,范爺還是爺級的存在啊!她的作品儘管有好有不好,但事實證明我能扛票房的也能拿獎,希望范爺能在重量的情況下也重質就更完美了。

第二位:楊冪

大冪冪的作品口碑票房真是兩極化,大家口口聲聲地批評她的作品她的演技,可人家票房還這么高啊,人氣真是太旺了,因為電視劇而走紅的大冪冪,在電影上也一直不斷努力著,爛片雖多,但是只要沒有爛角色就可以了,相信大冪冪未來一定會更好的。

第一位:白百何

好吧相信大家都已經猜到第一就是白百何了,分數高得嚇人,一部捉妖記把白百何秒變20億女主,白百何這么多年的走紅也是有道理的,她的角色不是一番大女主就是二番,而且票房都非常高啊,票房女王的稱號真不是蓋的,而且關鍵是口碑都不差啊。

相關推薦:

2016年電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全球電影票房排名

2016年度十大優秀電影盤點,中國僅兩部電影上榜

2017內地電影票房排行榜,功夫瑜伽票房高過魔獸

全球演員票房總排名:阿湯哥僅排第七,成龍差3億上榜

全球票房最高100部電影排行榜​,史上最高票房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