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位:高圓圓

高圓圓絕對是讓美貌連累的好演員,想當年的周芷若實在驚艷,高圓圓的樣貌就是讓人感覺舒服沒有野心,所以她的片都是愛情片居多,生活中那么幸福的高圓圓在電影裡面可是又虐又甜交集啊,期待高圓圓有更好的發展。

第14位:劉亦菲

不要問我劉亦菲為什麼排得後,我菲包雖然沒有非常高票房的電影,但是勝在數量多,而且基本是一番和兩番的,小花裡面劉亦菲的資源算是非常不錯的,這么多年一直都專注電影發展,樓主還等著三生三世呢。

第13位:倪妮

倪妮可以說出道第一部戲就火了大賣,令人印象深刻,倪妮本身的形象就是時尚高貴的,不喜歡她演一些瘋瘋傻傻的小女生,還是最愛那種妖艷的女人,以後肯定會發展得更好的。

第12位:章子怡

章子怡可謂獲獎無數了,拍的電影也都是高逼格的,可是票房還真的不能和同輩的周迅趙薇比,但是人家本身就是神壇的,票房不好關係也不大,婚後的章子怡也是半隱退狀態了,非常享受相夫教女的生活,希望子怡以後生活愉快。

第11位:姚晨

大嘴的票房號召力還是不錯的,最近看西遊也非常喜歡她,搞笑天分一直都很不錯,不過貌似沒有什麼令人印象深刻又高票房的角色,還是希望以後能看到她更多的作品吧。
下一頁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更多2016中國女明星票房排行榜信息,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