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十美終於評選落幕了,冬粉們的瘋狂刷票也得到了回報,看到自己的愛豆上榜排名估計開心死了。不過第一名讓人很意外啊,不是現在的當紅四小花旦,也不是韓國熱門女明星。竟然是楊蓉!!!小編也很驚訝啊!下面來一起看看2017亞洲十美排名吧。

2017亞洲十美排名楊蓉、趙麗穎、鄭秀妍、鄭爽、楊穎、宋慧喬、唐嫣、宋智孝、吳映潔、楊冪

2017亞洲十美排名

1、楊蓉

楊蓉成為了網路票選出來的2017亞洲十美排名之首,確實很出乎人們的意料之外啊。對於她,2017亞洲十美排名的評價是低調美麗,出道多年甚少有緋聞傳出,對待每一個角色都認真敬業。小編只能說,不吹不黑,外表還是不錯的,楊蓉的名氣已經有這么大了啊。

2、趙麗穎

趙麗穎能上榜小編確實不驚訝,畢竟作為現在當代的小花旦,其人氣和資源都很不錯的。憑《花千骨》至今,現在的咖位也上來了。先前能不能得榜首小編沒想,但是上榜那是肯定的了。不過次於楊蓉小編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3、鄭秀妍

第三名竟然是韓國的鄭秀妍。其實小編並不覺得很意外啦,畢竟小編有個超級粉鄭秀妍的朋友,而鄭秀妍一直沒出過前三吧。人氣很高的明星啊。而且鄭秀妍是真的瘦。

4、鄭爽

話說爽妹子最近一直上微博熱搜來著,在小號上放飛自我的鄭爽,現在也已經解散了其後援會了。靠著冬粉們的熱情投票上了2017亞洲十美排名的鄭爽,排名也是很不錯了,畢竟唐嫣都才第七。對於爽妹子小編也不想多說啥了,路人感吧。

5、楊穎

講道理,現在楊穎的生活還是很幸福的吧,雖然先前的《孤風不自賞》被黑了很多,但是現在家庭和美,還有小寶寶了,其實是很棒的了。而且她的顏也確實很不錯,特別上鏡,對於顏狗來說也足夠了。

下一頁有更多關於2017亞洲十美排名的信息,請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