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影界一直都是百花齊放的狀態,也誕生了很多電影界的當紅小花旦,雖然中國票房肯定不比全球演員票房總排名來的權威,但是這是中國國內的票房女王排名。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6中國女明星票房排行榜,看看誰是當之無愧的票房女王。

2016中國女明星票房排行榜

第一番位的*1,第二番位的*0.5,第三番位的*0.3,五番以內的*0.1,客串的不算數。

第20位:唐嫣

糖糖的人氣和時尚電視劇資源真的好得沒話說,但是還是有不少人對唐嫣的演技有所質疑,在電影上,今年唐嫣的資源比之前要好,但是質量還是有點參吃不齊,不過以唐嫣的人氣未來應該會參演更多的電影,期待歐洲攻略。是2016中國女明星票房排行榜的最後一名。

第19位:趙麗穎

從花千骨開始,穎寶的人氣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各種網路人氣排行榜都有她的身影,在電視劇領域做到風生水起的穎寶今年開始終於發展電影事業,樓主表示非常期待,乘風破浪麗穎戲份不多,但給了我們驚喜,而且片方的確是拿三大主演來做宣傳賣點的,說明趙麗穎的人氣真不是假的,等著來年的女兒國國王啊。在2016中國女明星票房排行榜中排名第十九。

第18位:張雨綺

其實樓主看過張雨綺的電影不多,印象中她是星女郎,所以基本是星爺的戲,美人魚中的她很漂亮,其餘角色就沒有什麼印象了,不過她長得真的很漂亮,身材又好,完全看不出來她是87年那么年輕的,希望以後能看過她更多作品。

第17位:李冰冰

在一眾大花中,李冰凍的票房不是最好的,但李冰凍的氣質和演技確是不容置疑的,無論是不是大女主或者戲份多少都很出彩,不過現在是不是都忙著戀愛 ,作品不多啊,還是都在好萊塢發展沒有回國拍戲啦,下次什麼時候能有看到新作品呢。李冰冰也上榜了2016中國女明星票房排行榜。

第16位:周冬雨

冬叔現在的逼格在我看來還真不低,除了一個金馬獎影后,還很大機會拿4月的金像獎影后,周冬雨偏文藝范,長得可愛,電影都是以不同性格的小女生比較多,今年會有很多電影上映,期待中。周冬雨也還不錯了,影后也上榜了2016中國女明星票房排行榜。

下一頁有更多2016中國女明星票房排行榜信息,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