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位:楊穎

樓主在統計的時候也嚇了一跳,baby超過5000萬的戲還真是多不勝數啊,但是大家看到番位都知道,baby的角色基本都是打醬油,只有一部微微是屬於一番的戲,不過的確承認baby的資源真是太好了,希望在高人氣高票房的同時好好磨練演技就更不錯了。

第9位:郭采潔

我覺得小郭同學能排到第9真的要好好感謝小時代系列,不只是票房高,也帶紅了她,小時代我認為演得最好的就是顧里女王了,這么瘦小的郭采潔能演出女王范,那也是繼周迅之後沒幾個了,希望小郭同學接下來多拍點口碑戲繼續加油。

第8位:楊子姍

楊子姍真的是一個被低估的演員,三部大女主戲演得好票房也高,私下生活也是非常低調的結婚,真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好演員,我特別喜歡她的笑容,看重返20歲的時候也被弄哭了,總之希望子姍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給我們看。

第7位:湯唯

北西作為最賣座的商業愛情片,帶給湯唯的不只是高票房的收入,而是重新讓她被內地觀眾所喜歡所認同,一直很愛湯唯那種淡然的個性,生活中也是女漢紙的湯唯走文藝范和商業片都是很不錯的,希望湯唯能儘快回來給我們更多好的作品。

第6位:周迅

終於都上20分啦!我家周公子是我認為無論任何片種都能駕馭的女演員,愛情片,古裝,喜劇片,動作片,文藝片哪一種不能應付啊,她是獎項和票房都能相提並論的大女主,婚後的周公子也非常的小女人,以後能多多拍戲就更好了。
下一頁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更多2016中國女明星票房排行榜信息,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