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熱的《三生三生》著實捧了一批新人,而作為楊冪旗下藝人——迪麗熱巴憑藉《克拉戀人》、《她很漂亮》等劇持續走紅,而關於迪麗熱巴的外號“胖迪”一名更是讓人哭笑不得,但你知道迪麗熱巴為什麼叫胖迪嗎?下面排行榜為你介紹迪麗熱巴為什麼叫胖迪。

一、迪麗熱巴為什麼叫胖迪?

1、名字

作為當紅花旦,迪麗熱巴同娜扎一樣為新疆人,一般少數民族的名字本來就很長,這其中不乏迪麗熱巴。迪麗熱巴的全名為迪麗熱巴·迪力木拉提。所以為了名字不這么繁瑣,在胖迪出道之前,她的朋友稱她為胖迪。這就是迪麗熱巴為什麼叫胖迪的原因之一。

2、體重

雖說女演員一般保持苗條的身材,印象中迪麗熱巴也很纖瘦。但據說在迪麗熱巴出道前是有點嬰兒肥,所以她的朋友形象稱為“胖迪”。但據小編所知,迪麗熱巴身高168cm目前體重47kg。

二、迪麗熱巴整容前照片


這明明就是天然的!!!天生的美人胚子啊!

推薦閱讀

大表哥是誰?大表哥Dan Stevens一名的由來
驚爆網紅邢曉瑤出軌他人,與男友六年情斷(附出軌對象正面圖)

2017年大表哥Dan Stevens作品,口碑與收視率雙豐收(大表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