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英國著名影視男演員(喔不,是男神),2017將會是大表哥Dan Stevens爆發期,多部作品出現在觀眾眼前,這其中不乏《美女與野獸》等大電影,不僅顏值線上、演技更是迷倒一片觀眾,甚至稱2017年是大表哥年,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盤點2017年大表哥的作品。

一、大表哥是誰?

如果到了2017年你還不知道大表哥是誰,那你就low爆了,畢竟2017將會是“大表哥年”。不過現在知道也不晚。提到大表哥是誰,那就是指英國影視演員丹·史蒂文斯!作為《美女與野獸》里的野獸,大表哥明明可以靠顏值說話,卻偏偏靠演技俘獲冬粉的心。

大表哥在電視劇《理智與情感》中飾演風度翩翩的愛德華·弗洛斯而為觀眾所認識。而在2010年至2012年起出演英劇《唐頓莊園》中馬修·克勞利一角,吸引了大波冬粉。【點擊查看《大表哥是誰?大表哥一名的由來》詳情】

二、為何稱2017年為“大表哥年”

因《唐頓莊園》大表哥一角深得廣大女性同袍的心,所以稱Dan Stevens為大表哥年。而2017年堪稱大表哥的高產年,多部作品同時出現。例如《美女與野獸》、文藝新片《入場券》以及《軍團》。不僅口碑大爆,而且收視率也創佳績!

1、《軍團》

由漫威和二十世紀福斯合作的限定劇《軍團》(Legion)今日曝光了首張劇照。“大表哥”丹·史蒂文斯在該劇中飾演超能力者軍團,是《X戰警》中X教授的兒子。

劇照中的大表哥丹·史蒂文斯雖然頭髮凌亂,衣著復古,與《唐頓莊園》中大表哥的儒雅範大相逕庭,但顏值依然沒有打折扣。不過軍團在漫畫中會留起“殺馬特”的掃把頭,不知道電視劇中大表哥會不會以同樣的造型亮相。

2、《入場券》

大表哥扮演盲人James,有一天他的眼睛復明了,這也讓他對生活重拾信心。而擁有帥氣外表的他也過上了更好的生活。然而欲求不滿的他越來越貪婪,他於妻子、好友的關係也開始發生了變化。他會繼續黑化下去嗎?

3、《美女與野獸》

雖說大表哥是以野獸的形象亮相,但是卻掩蓋不了大表哥與生俱來的紳士氣概。雖說目前電影還未上映,但從流出的預告片來看,簡直美爆了!!!覺得值票價,到時候網友們可以去電影院看看!

《美女與野獸》是一個創作於18世紀的古老法國童話,原作者是Gabrielle-Suzanne Barbot de Villeneuve。故事講述了一個被施了咒語的王子變成了一個面目可怕的野獸,後來有一個美麗的女孩愛上了野獸,從而解除了魔法。這個故事早在1946年就曾被法 國導演拍成過電影,1991年的迪士尼動畫版本則更讓它更加家喻戶曉。

推薦閱讀

大表哥是誰?大表哥一名的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