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時期,老師常對我們說“字如其人”,那小編字寫的醜,大概是我吃藕了吧。其實說到寫字,小編之前介紹過《世界上寫字最好的人》,雖說咱寫得可沒有那么好,但是也有寫得比較好。娛樂圈寫字好的人就有很多,小編整理收集了一些名單,下面就跟著TOP10排行榜網一起看看盤點娛樂圈字寫得好的人。

盤點娛樂圈字寫的好的人

TOP1、徐靜蕾

徐靜蕾是公認的娛樂圈字寫得好的人,尤其書法功底了得。徐靜蕾的書法不是僵硬的臨摹他人而成,而是具有自己的特點,字型骨骼清秀、遒勁有力,清冽而又優雅、從容,令人賞心悅目。徐靜蕾的書法成了方正靜蕾簡體,國內首位推出個人字型檔的明星。

TOP2、井柏然

井柏然“一字千金”的新聞上是熱搜榜——寫得一手俊秀好字的井柏然,其字型被資本市場看中,將以1000元/字的價格,被某知名字型檔買斷著作權,這也創造了中國男明星字型入庫的歷史。當然這也是繼娛樂圈字寫得好的人方正靜蕾簡體後的“井寶體”。

推薦閱讀

世界上寫字最好看的人,“書聖”王羲之(真跡已失傳)

世界上最早的人類,南方古猿(最早發現於1924年)

世界上最長時間不睡覺的人,美國攝影師長達40天不眠

世界上接吻時間最長的紀錄,泰國一對情侶接吻長達50個小時

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排行榜,奈及利亞一巫醫坐擁107個妻子

下一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