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有妻房成群一說,後來取消這一封建陋習。但是即使在現在仍還有妻妾成群的國家,這些一夫多妻制的國家老婆多的足以讓人驚訝,不知道的還以為身處在古代呢。據說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妻子多達107位妻子,連起來操場幾圈了,下面就跟著小編了解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排行榜

TOP1、奈及利亞一巫醫娶了107個妻子 生了185個孩子

據悉,奈及利亞一名巫醫娶了107個妻子,生了185個孩子!87歲的馬沙巴已經擁有了一個超過5000人的大家庭。成為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雖說一夫多妻制還在少數國家實行,但尼爾利亞這名巫醫實在是讓人佩服。

另外,尼日州當局以伊斯蘭教為主要宗教,對於馬沙巴娶妻的行為表示了不滿。3年前,該州當局下令這位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馬沙巴與82名妻子離婚,維持4個妻子。馬沙巴拒絕,伊斯蘭教法(Sharia)法庭下令他離開城鎮。2008年9月,警方突襲馬沙巴住宅。他被抓去坐牢。在獄中,他的眾多妻子(其中11位懷孕)發動示威,要求當局釋放他。最後,一群民權律師營救馬沙巴,使他獲得保釋。

TOP2、印度男子娶39個妻子生94個孩子

全家住滿4層樓印度東北部米佐拉姆邦的一個村莊裡生活著世界上最大的家庭,這戶人家共有181名成員,而67歲的印度男子齊奧納是這個家庭的家長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他一共有39位妻子、94名兒女、14名兒媳婦和33個孫子孫女。這個龐大的家庭似乎有著近乎于軍事化的管理,由最年長的妻子扎琪安吉掌管著其餘38位妻子的日常生活,而他是這個教派的首領。

TOP3、以色列男子有8個老婆生了67個孩子

以色列一名男子已結了8次婚,生了67個孩子,足可以稱為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但他不滿足,還想娶第9個老婆。這名男子名叫阿布·阿拉爾,居住在以色列中部貝多因人聚居區。阿拉爾有53個孩子在以色列內政部門登記美聯社援引專家的話說,貝多因人有一夫多妻傳統,他們沒有遵守以色列禁止重婚的規定。貝多因文化還認為,離婚女性仍然是她以前丈夫的女人。

TOP4、英國男子與七老婆共同生活

這名英國男子是英國蘇塞克斯郡48歲二手家具商、前猶太教拉比菲利浦·夏普,他還到處自稱是聖經時代的希伯萊國王轉世,在過去10年時間中接連“誘使”7名女性成了他的“妻子”,目前菲利普和7個妻子以及他們的10個孩子共同生活在一座農場住宅中,他們的第11個孩子也將在下個月哌哌出世。英國記者凱薩琳·奈特日前走入了這個“一夫七妻”大家庭進行採訪,對這世界上娶媳婦最多的人的生活內幕進行了大揭密。

TOP5、馬來西亞五人婚姻

2010年2月,羅哈雅的大家庭共有17名年齡介於7歲至21歲之間的孩子。像這樣的一夫多妻制婚姻,在馬來西亞日漸普遍。觀察家指出,這個現象與不斷增強的「伊斯蘭化」有關。 43歲的一家之主阿夏立往返於妻子們分開的住處,每晚輪流替換,周末則是家庭共聚的時光。這個家庭相信,一夫多妻是治癒通姦與色情等社會弊病的良方。他們加入“伊克萬一夫多妻俱樂部”,而這個組織以提升多重婚姻的名聲為宗旨。(ps:怎么感覺像是個邪教)

推薦閱讀

厭食症:骨感身材後的惡魔(死亡率高達20%)

一夫多妻制的國家 盤點十大可以娶多個老婆的國家

世界上最瘦的中國女人排行榜,鄭爽僅排第四(被稱紙片人)

世界上最白的人,英國18歲少女維納斯·巴勒莫(白化病蘿莉)

世界上打嗝時間最長的人,美國農夫打嗝長達68年(每天打嗝24000次)

下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