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迪士尼大製作的電影,《美女與野獸》即將在2017年3月17日上映。而飾演《美女與野獸》的兩位演員艾瑪·沃森和丹·史蒂文斯備受關注,2017年大表哥Dan Stevens作品也是一個接著一個。但是你知道大表哥是誰嗎?以及大表哥一名的由來嗎?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解答大表哥是誰,大表哥一名的由來。

一、大表哥是誰?英國演員丹·史蒂文斯

1、大表哥即丹·史蒂文斯

提到大表哥是誰,那就是指英國影視演員丹·史蒂文斯!作為《美女與野獸》里的野獸,大表哥明明可以靠顏值說話,卻偏偏靠演技俘獲冬粉的心。大表哥在電視劇《理智與情感》中飾演風度翩翩的愛德華·弗洛斯而為觀眾所認識。而在2010年至2012年起出演英劇《唐頓莊園》中大表哥馬修·克勞利一角,吸引了大波冬粉。

2、出道便獲高評價

畢業於英國劍橋大學的大表哥,在大學裡修習英國文學,加入腳燈社,多次演出話劇。他在大英國立青年劇院接受演藝培訓。大一時丹被Peter Hall爵士選中,與爵士的女兒麗貝卡·豪爾在腳燈戲劇社出品的《麥克白》中同台共演。2004年,因在出演莎士比亞戲劇《皆大歡喜》中奧蘭多一角獲得伊恩·查理森獎提名。2015年3月,獲得第41屆美國科幻恐怖電影獎土星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

二、大表哥一名的由來

丹·史蒂文斯之所以被稱為“大表哥”,主要他在著名英劇《唐頓莊園》里飾演的馬修·克勞利一角深得人心,不僅紳士還很深情。馬修·克勞利在劇中是大小姐瑪麗的表哥,而瑪麗夫人是大表哥一生的摯愛,卻後來嫁給他了,孩子出生,大表哥馬修出車禍死了。

本來以為是件圓滿的事情,可編劇偏偏要虐觀眾,將大表哥的結局寫成出車禍去世了。不知道傷了多少觀眾的心,所以後來丹·史蒂文斯就被稱為大表哥。

三、作品集錦

1、《唐頓莊園》

背景設定在1910年代英王喬治五世在位時約克郡一個虛構的莊園——“唐頓莊園”,故事開始於格蘭瑟姆伯爵一家由家產繼承問題而引發的種種糾葛,呈現了英國上層貴族與其僕人們在森嚴的等級制度下的人間百態。

《唐頓莊園》里英國老戲骨眾多,再加上英式英語純正、演員顏值高,簡直是饕餮盛宴。【點擊查看《2017年大表哥Dan Stevens作品》】

2、《美女與野獸》

雖說大表哥是以野獸的形象亮相,但是卻掩蓋不了大表哥與生俱來的紳士氣概。雖說目前電影還未上映,但從流出的預告片來看,簡直美爆了!!!覺得值票價,到時候網友們可以去電影院看看!

《美女與野獸》是一個創作於18世紀的古老法國童話,原作者是Gabrielle-Suzanne Barbot de Villeneuve。故事講述了一個被施了咒語的王子變成了一個面目可怕的野獸,後來有一個美麗的女孩愛上了野獸,從而解除了魔法。這個故事早在1946年就曾被法 國導演拍成過電影,1991年的迪士尼動畫版本則更讓它更加家喻戶曉。

......

推薦閱讀

玩網cgx是什麼意思,出處哪裡?

玩網是什麼意思?網紅阿沁堪稱玩網鼻祖

世界歷史紀錄片前十名,《黑手黨風雲》揭秘義大利最大地下黑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