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個評選選的是“11大”而並非“10大”,那一定是“選光棍”莫屬。據最新資料統計,目前中國至少有3000萬男光棍和1200萬女光棍,那么在我國最有名的光棍又有哪些人呢?在11月11日“光棍節”來臨之際,一份由網友投票評選出來的“2015年中國11大光棍”排行榜正式出爐,李梓萌、胡歌、寧澤濤、李冰冰、張一一、王麗坤、柳岩、孫楊、王俊英、郭敬明、王思聰等11位來自娛樂、體育、文化、藝術以及商界的社會各界代表人物入選,引發網友熱議。“2015年中國11大光棍”排行具體是怎樣的?誰是最具人氣的光棍?TOP10排行榜網為您揭曉“2015年中國11大光棍”排行榜。

1977年出生的央視《新聞聯播》主持人李梓萌已是38歲大齡的“三八佳人”,這一位全國人民無比熟悉的高顏值美女主播竟還是“剩女”令許多人萬萬沒想到,而李梓萌的大學同學、央視青少中心主持人月亮姐姐日前也不忘在微信朋友圈給閨蜜牽線搭橋:“我的童鞋李梓萌,你顏值太高,個子太高,小糊塗,又注重趕腳,你會嫁給誰呢?快點給她介紹,我想見她男朋友,群里紅娘愛好者行動起來吧!”以此佐證,李梓萌當還是“鑽石光棍”一枚,鑒於李梓萌的“國臉”標籤和超高的臉熟度,被評為“最端莊大氣的光棍”,排名2015年中國11大光棍之首可謂當仁不讓實至名歸。

位列2015中國11大光棍榜眼的是憑藉電視劇《偽裝者》《琅琊榜》前後熱播人氣急劇飆高的內地青年演員胡歌,與薛佳凝、江疏影等女友分手以後,忙於事業的胡歌一直單身,連他老媽都每天在耳邊念叨“你過去的那些女朋友都去哪兒了呢?”光棍榜“探花郎”則由世錦賽冠軍、體壇小鮮肉寧澤濤摘得,這位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中國代表隊奪金最大熱門人選被網友評為“最具潛力光棍”。

此外,黃曉明Angelababy大婚擔任baby伴娘的42歲著名影星李冰冰名列第四,被評“最大齡愁嫁的光棍”;11月11日當天出生、名字叫“一一”,又寫有《光棍賦》的內地“新四大才子”張一一因與光棍節斬不斷理還亂的深厚淵源位居第五,被公認為是“最光棍的光棍”;曾是七夕情人節“中國十大夢中情人”榜首的“素顏女神”王麗坤排名第六,為“素顏最美的光棍”;12億票房的《煎餅俠》女演員、“性感女神”柳岩位居第七,被稱“最性感無敵光棍”;奧運會、世錦賽雙料世界冠軍孫楊排在第八;因創作《新四大美女圖《新四大美男圖》《大閱兵》《畫骨團圓圖》等概念油畫引發社會熱議的美女油畫家王俊英排名第九,被稱“最爭議的光棍”;著名青年作家兼新銳導演郭敬明排名第十,因為其體型相對較小而被稱為“最袖珍有型的光棍”;“國民老公”王思聰收穫“中國11大光棍名人”最後一個名額,被評為“最好命的光棍”。而霍建華、趙麗穎、林志玲、林心如、李玉剛、鄧紫棋、尚雯婕、李宇春、李易峰、吳亦凡、蔣欣、李純、王鷗、劉翔等娛樂、體育明星因未能入選2015年度的“中國11大光棍榜”也令不少的網友以及他們各自的冬粉感到不滿和遺憾。還有網友建議這11大光棍裡面的6男5女應該內部速配儘早脫光以免“被賊惦記著”,最好2016年能夠過上情人節。

網友評選出的2015年度“中國11大光棍”排行榜:

1、 李梓萌:最端莊大氣的光棍。著名主持人,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美女主播。

2、 胡歌:最高人氣的光棍。內地著名青年男演員,《偽裝者》《琅琊榜》男一號。

3、 寧澤濤:最具潛力的光棍。游泳運動員,100米自由式世界冠軍,2016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中國代表隊奪金大熱門。

4、 李冰冰:最大齡愁嫁的光棍。內地一線女影星,代表作《少年包青天》《過年回家》《風聲》《狄仁傑之通天帝國》《雪花與秘扇》等。

5、 張一一:最光棍的光棍。11月11日出生,《光棍賦》作者,“新四大才子”之一,代表作有《不》《反紅樓夢》《新百家姓》《醜陋地理志》《第三隻眼看國人》等。

6、 王麗坤:最美素顏的光棍。內地青年女演員,被稱“素顏女神”,代表作《美人心計》《北京青年》《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等。

7、 柳岩:最性感無敵的光棍。著名主持人、演員,代表作《音樂風雲榜》《周日我最大》《男左女右》《煎餅俠》等。

8、 孫楊:最狂野不羈的光棍。中國游泳名將,奧運會游泳冠軍。

9、 王俊英:最爭議的光棍。著名女油畫家,法國國會獎獲得者,《新四大美女圖》《大閱兵》《畫骨團圓圖》《北京人》作者。

10、 郭敬明:最袖珍有型的光棍。青年作家兼導演,代表作《幻城》《1995-2005夏至未至》《小時代》系列。

11、 王思聰:最好命的光棍。內地最高調最著名的富二代,中國前首富王健林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