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火影迷來說,每個人都有他心目中最帥顏值最高的男神,當然了,小編也有,小編可是很迷四代火影這個暖男的喔~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根據網友的一篇總結排出了火影忍者手遊最帥男忍者TOP10,一起來看看你心目中的男神排第幾吧~。

TOP10漩渦鳴人:愛吃一樂拉麵,小時候是個搗蛋鬼,處處被人排擠,最勵志吊車尾,夢想是成為最強火影,長大後是個逗B,在濕骨林習得仙法後變帥了,逆襲變成了男神,打敗長門,成為了木葉的英雄。

TOP9:彌彥:雨忍村戰亂孤兒,被自來也收留成為門下弟子,習得忍術,飽受戰亂之苦,立志為雨忍村創造一個和平的忍村,與長門小南創立曉,主張通過溝通而非武力改變忍者世界,最終被半藏暗算,為保護小南不讓長門為難而死,後成為長門天道。

TOP8:我愛羅:五代風影,一尾人柱力,作為村子戰力,數次被四代風影暗殺試探,一尾暴走後,人人避而趨之,從小孤單,沒有朋友,中忍考試被大蛇丸利用,被鳴人成功阻止後,終被感化,通過自己的努力,終被村子認可,成為第五代風影,保護了村子,後說服其他四影組成忍者聯軍,作為忍者聯軍統領,率領忍者聯軍取得第四次忍界大戰勝利。

TOP7:宇智波帶土:宇智波一族,與卡卡西,野原琳同為水門班學員,吊車尾,因卡卡西救自己眼睛受傷而開眼,後為救卡卡西而被巨石壓身,臨死前把自己的寫輪眼作為祝賀卡卡西成為上忍的禮物,並囑託卡卡西保護好琳,不想卻被斑所救,後被斑利用,親眼看到琳被卡卡西殺死,激發了內心的憎恨,篡奪了曉,收集尾獸發動了第四次忍界大戰。

TOP6:宇智波鼬:宇智波一族的天才,木葉和宇智波的雙面間諜為了宇智波一族的榮耀和木葉的安定,忍辱負重,屠殺宇智波一族,後加入曉,卻一直在守護木葉和弟弟,後死於佐助之手,臨死前讓佐助開了萬花筒,逼出了佐助身體的咒印,穢土轉生後用別天神解除控制,用幻術使兜解除了穢土轉生。

TOP5:宇智波佐助:哥哥都來了,弟弟還會遠嗎?宇智波一族,鼬神弟弟,同期生天才,萬人迷,鳴人的死對頭和一生的羈絆,因不知實情,尋求力量復仇,被復仇的執念蒙蔽,投奔大蛇丸,習成歸來,打敗了大蛇丸,在鼬的安排下殺死了鼬,開了萬花筒,後被帶土誤導,陷入復仇的漩渦,後理解了鼬的意志,和木葉夥伴的開導,走向光明。

TOP4:飛段:曉成員之一,邪教教徒,不死之身,後被鹿丸設計將頭顱砍下,埋於地底,由鹿族看守(排在這裡,可能有些火影迷會不服,畢竟不像其他角色那么討喜,但顏值真的是沒得說,只論顏值,不談其他。

TOP3:波風水門:四代火影,陽光大男孩,溫柔會做飯,自來也弟子,火之意志繼承者,命運之子,傳說中的黃色閃光,第三次忍界大戰用生命捍衛了木葉和太子。

TOP2:日向寧次:日向家大公子美如畫,日向家族天才忍者,前期因父親之死,對宗家耿耿於懷,後知道實情後漸漸解開心結,可惜天妒英才,英年早逝。

TOP1:卡卡西森澀:自來也的忠實冬粉,愛看書的好少年,天才忍者,12歲當上上忍,人稱COPY忍者卡卡西,六代目火影,智商爆表,性格沉穩冷靜,愛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