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最醜女明星排行榜,誰是最醜女星?說道中國的醜女明星,鳳姐不得不提,而且還醜出了名堂,都發展到美帝去了,一般男人鳳姐還看不上。不過醜如鳳姐在中國十大最醜女明星排行榜也不得到第一,那么第一誰?中國十大最醜女明星都有哪些?

中國十大最醜女明星排行榜

1、陳凱師

2、魯芬

3、羅玉鳳

4、芙蓉姐姐

5、尚雯婕

6、李宇春

7、容祖兒

8、韓紅

9、周筆暢

10、謝娜

十、謝娜

中國十大最醜女明星排行榜第十位謝娜,湖南衛視給了謝娜一個完美展示的舞台,說謝娜漂亮的勸你去看看眼科,不僅不漂亮也沒有李湘那份知性美,所以謝娜做了搞笑主持,不過如今也成為了湖南衛視的一姐。

既不能看臉,她的主持也沒有任何的乾貨,本身沒多少內涵,只是在何炅邊上裝瘋賣傻,讓人尷尬不已。

九、周筆暢

周筆暢現在有了打扮,造型看起來不那么醜了。當年剛參加快樂女神是,那殺馬特的造型,和男性無異的打扮確實讓人無力吐槽,好在周筆暢的唱功實力還是不錯的。沒有什麼代表作,不溫不火,排名中國十大最醜女明星排行榜第八位。
相關推薦:

顏值高又沒整過容的女明星盤點

2016全球最美面孔排行完整版林允中國第一美女(卓丹·鄧世界第一)

娛樂圈最容易睡的女星 睡過男人最多的女星排行榜

盤點無奈墮胎的8大女星,有些最終生不出孩子了

十大低調零緋聞的實力派美女紅星

被滾出娛樂圈十大女星排行榜 王菲居然排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