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衷於玩網的小姐姐、小哥哥們一定知道cgx!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陳冠希的名字縮寫呢!關於cgx類似於前面小編介紹過的《網路語言cqy是什麼意思》。但玩網cgx是什麼意思,cgx什麼梗呢?下面就由TOP10排行榜網的小編來為大家解答。

一、玩網cgx的出處是哪裡?

關於玩網cgx就是處關係的簡稱(字母縮寫),常見於QQ、帖吧等社交軟體。要不得說零零後真會玩,一波波新鮮出爐的熱詞層出不窮。小編作為九七後,跟不上步伐,也只能長嘆一聲:小哥哥cgx嗎?

二、玩網cgx是什麼意思?

看到“玩網”可能有很多小夥伴們不知道什麼意思玩網其實就是一個圈子 類似於動漫圈(玩網是什麼意思),當然玩網cgx和cqy不同,cgx處的關係種類很多,比如: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基友、炮友、點讚好友。當然玩網cgx大致分為兩類:

1、純潔型:點讚之交

相對於其它意思,點讚之交沒有套路只有真誠。比如,QQ好友從不找你聊天,但他總會默默無聞的點進你的頭像,查看資料卡,然後點上幾個贊,一點都不拖泥不帶水星,共創和諧社會呀!這樣的好友請給小編來一打!

2、搭訕型:調情

如果有陌生好友對你說:小姐姐cgx嗎?那他就是想泡你!具體為什麼,小編也不知道,大概是小編長得美吧!

推薦閱讀
玩網是什麼意思?網紅阿沁堪稱玩網鼻祖

網路語言cqy是什麼意思,cqy是什麼梗?cqy出處哪裡

快手雙擊66是什麼意思?出處哪裡?老鐵雙擊66又是什麼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