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和小編一樣沉迷於快手、一直播等短視頻的夥伴們,都會發現個新梗“雙擊66”。雖說在2016手機直播平台排行榜上,主播們都會對冬粉們說“雙擊66”,但快手雙擊66到底是什麼意思呢?而老鐵雙擊66是什麼梗?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解答。

快手雙擊66的出處

快手是一款短視頻錄製app,在裡面,網友們可以錄製原創搞笑、自拍等視頻,以此招徠網友觀看。快手雙擊66就是喜歡的意思,每個作品下面都會有作品介紹,在下面就是喜歡的數量,如果下面心形圖示亮紅色說明你已經喜歡過了,也就是俗稱的雙擊。

快手雙擊66梗追棒類

1、雙擊“66”即喜歡的意思(類似於點讚)

雙擊66常見於快手視頻等直播軟體上,“雙擊螢幕”就是喜歡的意思。每個作品下面都會有作品介紹,在下面就是喜歡的數量,如果下面心形圖示亮紅色說明你已經喜歡過了,也就是俗稱的雙擊。喜歡的數值越高,主播們關注度越高。具體可查看《MC天佑是誰,mc天佑為什麼這么火(從小販到收入三千萬)

2、6音同“溜”即玩的很溜、玩的厲害

“很溜”為中國地方方言,在北方很溜指很犀利。而666作為年輕人的口頭禪,常見於遊戲里。如果有人對你說“666”,那就是在誇你玩的好!

快手雙擊66梗污妖王類

1、直播軟體中,叫你雙擊66是在調情!雙擊66的設定就是喜歡,而主播們這樣做就是讓你喜歡他或者她。(解釋的好牽強)比如:小姐姐們,你們雙擊66了嗎?

2、另外想CQY的對象,東北一帶的主播們,將朋友說成“老鐵”。所以也會出現“老鐵雙擊66”,可能你連他名字的不知道,他卻直呼老鐵雙擊66,這不是要搞事情嗎!(CQY是什麼意思)

推薦閱讀

mc是什麼意思,MC喊麥是什麼意思

2016遊戲直播平台排行榜:鬥魚稱雄,熊貓虎牙分列2、3位

2016網路主播熱度排行榜:Mc天佑居首,騷豬PDD第5五五開第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