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總會有很多詞語出現,玩個遊戲也是有些不懂的詞語,不懂的話就會感覺很菜。比如萬英雄聯盟或者王者榮耀的時候就會被說“來solo啊!”。那么這個solo到底是什麼意思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solo是什麼意思,王者solo是什麼意思(1V1單挑)。

solo是什麼意思

solo是什麼意思,王者solo是什麼意思(1V1單挑)。

solo的原意

solo的英文原意是“單飛;獨唱(曲),獨奏(曲);單人表演”。

很多時候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有樂隊組合上節目,主持人會讓其中一個成員單獨solo一段,也就是讓他單獨表演。還有就是很多歌手迷你專輯的時候,有時候會出一個“solo專輯”,這就是表示這首歌專輯裡都是其自己的歌。

solo是什麼意思,王者solo是什麼意思(1V1單挑)。

solo在遊戲中的用法

solo在很多遊戲裡都有用到,在遊戲中solo的用法就是“1v1,單挑”。如魔獸爭霸建造模式就是典型的SOLO,還比如真三中的中法,DOTA中的1v1單中,也是SOLO的一種。反正就是和別人單挑了,別BB就是乾!

solo的規則

當然啦,solo也是有規則的,在dota 中,solo的規則是上下路不出兵、禁符、禁野命令,單挑1V1。而在王者榮耀中也是差不多的,solo的規則應該是一血一塔。反正努力吧別人的塔推掉,然後贏了就行。

下一頁有solo的衍生辭彙sala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