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發展迅猛,造就大批網路語言出爐,例如小編介紹過的《快手雙擊66是什麼意思》。而現在玩遊戲、水帖吧的人一定知道網路語言cqy,雖然總在QQ、遊戲上經常說cqy,那網路語言cqy是什麼梗,cqy是什麼意思?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來為大家解答。

一、cqy是什麼梗,出處哪裡?

作為95後、00後經常用的詞語,網路語言cqy什麼意思?簡單來說就是處Q友。網路語言cqy意思就是在QQ上互相加為好友,然後暢談人生聊聊理想......(你信嗎?反正小編不信!)雖說零零後愛作且花樣多,但是小編除了黑人問號,完全想不出用什麼詞來表達了。

二、cqy是什麼意思?

1、cqy白蓮花類

關於網路語言cqy的出處,最開始盛行於QQ、帖吧等社交軟體,後來則火遍全網。而cqy主要是QQ里的“互相點讚”,在QQ個人資料卡上,類似QQ空間的點讚,點讚人數越高,也就指你的人氣越高。為獲得高點讚,就開始cqy!

2、cqy污妖王類

a、有人對你說:小姐姐,cqy嗎?那大概就是想泡你!人生套路多,我卻只想cqy!

b、列表CQY的意思是處有一定要求的高質量Q友。這種高質量也不外乎,革命同志的關係更進一步喔!

三、相關網路用語

1、cgx:處關係(姐妹、母女、兄弟、父子)

2、cdx:處對象(Q友、好友、基友、炮友)

3、cby:處吧友、貼吧好友

相關推薦

網路熱詞秀分快是什麼意思
玩網cgx是什麼意思,出處哪裡?
玩網是什麼意思?網紅阿沁堪稱玩網鼻祖

2015網路十大熱詞排行榜 2015不會就這樣輕易地狗帶

快手雙擊66是什麼意思?出處哪裡?老鐵雙擊66又是什麼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