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小編介紹了《玩網cgx是什麼意思》,但會有人好奇玩網是什麼意思?能吃嗎?作為一個經常水貼吧、渣遊戲的人來說,如果不知道玩網是什麼意思,那簡直就是棒極了!因為小編也不知道,所以就跟著TOP10排行榜網一起來了解玩網是什麼意思吧。

一、玩網的出處

玩網簡直就是網路熱詞的聚集地,例如:CQY、CGX等熱詞都是由此而來的。而玩網主要興起於帖吧、QQ等軟體上。而玩玩網的人頭像多為帥哥美女寫真。

二、玩網是什麼意思?

關於玩網,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圈子,意思就如同二次元圈子、同性戀圈子呀。說白了就是以小清新為主的人在一起交友,玩網的人不玩非主流,很討厭非主流。如何鑑定你的朋友是玩網的呢?下面有以下幾點供參考。

1、名字:名字有真有假,字數不限,不與人雷同,多以英文和漢字等符號組成。

2、頭像:頭像多以小清新為主。大多數玩玩網的人的頭像多以帥哥、美女為主。

3、點讚:關於玩網是什麼意思,最直接的體現在於點讚的數量,點讚數高的話,就說明你的好友在玩網。

推薦閱讀

玩網cgx是什麼意思,出處哪裡?

網路語言cqy是什麼意思,cqy是什麼梗?cqy出處哪裡

快手雙擊66是什麼意思?出處哪裡?老鐵雙擊66又是什麼梗?

(下一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