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一首歌便能讓人回想起內心深處埋藏的那段回憶,不由得多了幾分傷悲,那么你聽過的傷感歌曲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十大熱門傷感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十大熱門傷感歌曲排行榜

1、《可惜沒如果》

2、《體面》

3、《囂張》

4、《偏愛》

5、《再見只是陌生人》

6、《無人之島》

7、《後來》

8、《別把疼你的人弄丟了》

9、《感謝你曾來過》

10、《春嬌與志明》

1、《可惜沒如果》

歌手:林俊傑

《可惜沒如果》是林夕、蔡政勛、林俊傑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12月27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韓劇《杜鵑之巢》的主題曲,“全都怪我,不該沉默時沉默,該勇敢時軟弱”。

2、《體面》

歌手:於文文

《體面》乃十大熱門傷感歌曲之一,是唐恬、鄭楠、於文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2月25日正式發行, 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插曲,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何必為了僅存的倔強無理取鬧。

3、《囂張》

歌手:en

《囂張》是李藝皓、en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8月7日正式發行,“你的一字一句猶如刀疤劃心上,我的一舉一動隨你改變多荒唐”,每個人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心酸。

4、《偏愛》

歌手:張芸京

《偏愛》是葛大為、陳偉、張芸京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9年5月8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仙劍奇俠傳3》的插曲,“等你的依賴對你偏愛,痛也很愉快”,情緒飽滿,讓人不自覺沉淪。

5、《再見只是陌生人》

歌手:莊心妍

《再見只是陌生人》是莊心妍、林華勇、賴劍亮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5年11月5日正式發行,“我們愛的難捨難分愛的奮不顧身,為何再見只是陌生人”,放手不是不愛,是愛到自己都害怕。

6、《無人之島》

歌手:任然

《無人之島》是申名利、小5、任然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8月31日正式發行,“假如迷路了一定記得把思念裝進漂流瓶”,無人之島中,只有“過客”,找不到“歸人”。

7、《後來》

歌手:劉若英

《後來》是施人誠、玉城千春、王繼康、劉若英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1999年11月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後來的我們》的插曲,要試著接受,試著適應,要學會珍惜。

8、《別把疼你的人弄丟了》

歌手:雨宗林

《別把疼你的人弄丟了》是雨宗林、顧雄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月10日正式發行,“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擁有,別把最疼愛你的人弄丟了”,無論你遇見誰, 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 絕非偶然。

9、《感謝你曾來過》

歌手:周思涵、Ayo97

《感謝你曾來過》是周思涵、Ayo97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2月12日正式發行,“不後悔曾經愛過,哭過痛過都值得”, 感謝你曾經在我生命中來過,總有一個人會愛著你。

10、《春嬌與志明》

歌手:街道辦、歐陽耀瑩

《春嬌與志明》是街道辦、KT、歐陽耀瑩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06月25日正式發行,“成長會進化嗎,也信念自由”,願每個人都有忘不了、戒不掉的至真至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