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古風女歌手,被稱為“最適合演繹武俠的女聲”,擁有武俠里女主角甜美的聲線,不僅擅長唱歌,在音樂創作上也是獨具匠心,那么你都聽過她的哪些歌曲呢?上次帶來了劉昊霖超好聽歌曲top10,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董真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董真十大熱門歌曲排行榜

1、《硃砂淚》

2、《枕上書》

3、《醉夢仙霖》

4、《刀劍如夢》

5、《了結》

6、《御劍江湖》

7、《金縷衣》

8、《夢太晚》

9、《情醉》

10、《劍起蒼瀾》

1、《硃砂淚》

所屬專輯:硃砂淚

《硃砂淚》是董真、夏一可、冬亦凌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0年正式發行,“此情不過煙花碎,愛別離酒澆千杯”,多了一份古典婉轉的韻味,以及一份透入內心深處的一絲憂傷。

2、《枕上書》

所屬專輯:枕上書

《枕上書》是董真、唐七公子、劉沛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2年5月24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三生三世枕上書》的主題曲,曲風優美,曲調婉約,深受廣大讀者和歌迷喜愛。

3、《醉夢仙霖》

所屬專輯:九音貞經

《醉夢仙霖》是董真、董貞、胡桃夾子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1年11月1日正式發行,“寂寥也不妨笑面對人”,大概每個人都有仙俠情懷,江湖夢。

4、《刀劍如夢》

所屬專輯:返璞歸貞

《刀劍如夢》是董真、周華健、詹德茂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9年8月27日正式發行,“愛也匆匆恨也匆匆,一切都隨風”,慷鏘有力之中還有一種滄桑感。

5、《了結》

所屬專輯:新笑傲江湖 電視劇原聲帶

《了結》是董真、高靜、董貞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3年1月9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電視劇《笑傲江湖》的插曲,“我才匆匆一眼,還來不及將你留戀”,總有一天能夠遇見心中的所愛。

6、《御劍江湖》

所屬專輯:九音貞經

《御劍江湖》是董真、小旭音樂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1年11月1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網遊《御劍江湖》的主題曲,“三千繁華成土,你在盡頭駐足”。

7、《金縷衣》

所屬專輯:返璞歸貞

《金縷衣》是董真、胡桃夾子、董貞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9年8月27日正式發行,“青杏尚小,何時紅了櫻桃”,好似煙花剎那盛開般的驚艷。

8、《夢太晚》

所屬專輯:夢太晚

《夢太晚》是董真、董貞、高靜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6月12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動畫《空山鳥語》的片尾曲,“夢太晚,花太香”,當你自由飛翔的時候,你會忘了這一切。

9、《情醉》

所屬專輯:返璞歸貞

《情醉》是董真創作的一首歌曲,於2009年8月27日正式發行,同時這首歌也是《新誅仙·六道輪迴》的主題曲,“潮起潮落,月缺月又圓”,只有玩過《誅仙》網遊的,可能才能懂這首歌的意義吧。

10、《劍起蒼瀾》

所屬專輯:九音貞經

《劍起蒼瀾》是牽線魔林、完美仙劍、Cuttllefish、鴻鵠燕雀、董貞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1年11月1日正式發行,“往事如煙,散落似枯葉”,一曲道盡了江湖仙俠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