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快樂的歌曲當然也有傷感的歌曲,歌曲不分類型也不分場合,不一定傷感的歌曲都一定要在不開心的時候聽,心情愉悅的時候聽一聽也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那么你知道的傷感歌曲都有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網路十大熱門傷感歌曲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網路十大熱門傷感歌曲排行榜

1、《十年》

2、《你給我聽好》

3、《我們》

4、《有一種悲傷》

5、《像魚》

6、《無人之島》

7、《那女孩對我說》

8、《體面》

9、《追光者》

10、《說散就散》

1、《十年》

歌手:陳奕迅

《十年》是陳奕迅、林夕、陳小霞、陳輝陽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03年4月15日正式發行,凡是陳奕迅的演唱會必定會有《十年》,代表著無數聽眾心底的聲音。

2、《你給我聽好》

歌手:陳奕迅

《你給我聽好》是陳奕迅、林夕、林俊傑、吳慶隆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4年5月15日正式發行,孤獨之中又有痛心、淒涼之感。

3、《我們》

歌手:陳奕迅

《我們》是陳奕迅演、葛大為、陳建騏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作2018年4月10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影《後來的我們》的主題曲,唱出了愛情的嘆息。

4、《有一種悲傷》

歌手:A-Lin

《有一種悲傷》是林孝謙、張簡君偉、張晁毓、A-Lin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催淚情歌,於2018年10月12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主題曲,倔強之中帶有幾分的不捨。

5、《像魚》

歌手:王貳浪

《像魚》乃2020年度十大BGM之一,是周有才、王貳浪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8年12月11日正式發行,像是通過歌曲在訴說某件心事,會想起當初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

6、《無人之島》

歌手:任然

《無人之島》是申名利、小5、任然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8月31日正式發行,每一個人都是一座無人之島,“無人之島”,無人知道。

7、《那女孩對我說》

歌手:Uu

《那女孩對我說》是Uu翻唱由黃義達的一首歌曲,於2019年7月2日正式發行,是對內心情感的真實寫照,悲傷之中充滿柔情,愛而不捨,愛而不得。

8、《體面》

歌手:於文文

《體面》是唐恬、鄭楠、於文文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12月25日正式發行 ,同時這首歌也是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插曲,唱出了對已逝愛情的灑脫。

9、《追光者》

歌手:岑寧兒

《追光者》是岑寧兒演、唐恬、馬敬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7年6月19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視劇《夏至未至》的插曲,唱出了內心的聲音,是一份愛意和承諾。

10、《說散就散》

歌手:陳泳彤

《說散就散》是陳泳彤、張楚翹、伍樂城共同合作完成的一首歌曲,於2016年6月14日正式發行,同時也是電影《前任3:再見前任》的主題曲,唱出了不少人心底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