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在有一段時間裡面,台灣偶像劇真的是非常受歡迎,許多優秀的作品都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了,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看台灣經典偶像劇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知名偶像劇吧!

台灣經典偶像劇排行榜

1.終極一班

2.流星花園

3.惡作劇之吻

4.命中注定我愛你

5.王子變青蛙

6.下一站幸福

7.泡沫之夏

8.公主小妹

9.海豚灣戀人

10.天國的嫁衣

1.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必看十大校園劇之一,這部偶像劇劇情非常有意思,一個神秘的班級竟然都有超能力!

2.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這部偶像劇當年真的是橫掃偶像劇市場,創下最高收視率,在中國內地也掀起了一片浪潮,F4到今天依然非常受歡迎。

3.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之吻這部台灣偶像劇製作精良,就算是今天來看依然是非常好看的一部作品!

4.命中注定我愛你

命中注定我愛你大家一定非常熟悉了,這部經典偶像劇當年獲得了眾多影視大獎,劇情和演員的表演都是一流的。

5.王子變青蛙

王子變青蛙是台灣偶像劇中的經典,要知道王子變青蛙在台灣上映就打破了收視記錄,幾乎勢不可擋。

6.下一站幸福

下一站幸福在2009年上映,這部電視劇質量和口碑還是很高的,尤其是安以軒的表演。

7.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這部電視劇啥關於青春與夢想,愛情、友情和親情不同的感情交織在一起!

8.公主小妹

公主小妹這部台灣偶像劇根據日本漫畫改編,因為出色的口碑在湖南衛視上映,獲得了超高的收視率。

9.海豚灣戀人

海豚灣戀人是一部經典的台灣偶像劇,要知道這部電視劇上映就成為當年的收視冠軍,其中張韶涵和霍建華的表演非常精彩。

10.天國的嫁衣

天國的嫁衣是一部非常感人的台灣偶像劇,由王心凌、明道主演,其中愛情的不期而遇以及曲折命運,真的非常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