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電視劇都是等著時間在電視上面看,現在一部手機就可以解決所有。還記得小時候守著電視機等播放,那么大家記得自己以前看過哪些偶像劇呢?今天我們就一起盤點一下90後看過的偶像劇前十名有哪些吧。

90後看過的偶像劇前十名

1.惡作劇之吻

2.流星花園

3. 王子變青蛙

4. 放羊的星星

5. 命中注定我愛你

6.微笑百事達

7.天國的嫁衣

8.公主小妹

9.海豚灣戀人

10.一起來看流星雨

1. 惡作劇之吻

豆瓣評分:8.9

該劇於2015年上映,由鄭元暢、林依晨領銜主演,講述了單純可愛的袁湘琴與天才美少年江直樹之間溫馨可愛的愛情故事。

2. 流星花園

豆瓣評分:8.2

該劇於2001年上映,由徐熙媛、言承旭領銜主演,講述了一介平凡女子杉菜與F4之首的道明寺之間的愛情故事。是台灣10部經典偶像劇之一。

3. 王子變青蛙

豆瓣評分:7.8

該劇於2005年上映,由明道、陳喬恩領銜主演,講述了單均昊在一場意外當中失憶被漁村妹葉天瑜救起,從此展開了複雜的愛情糾葛的故事。

4. 放羊的星星

豆瓣評分:7.8

該劇於2007年上映,由林志穎、劉荷娜領銜主演,講述了一個為愛入獄而成為“詐欺犯”的夏之星與珠寶集團二少爺仲天騏由相怨到相戀的故事。

5. 命中注定我愛你

豆瓣評分:7.6

該劇於2008年上映,由陳喬恩、阮經天、陳楚河領銜主演,講述了“便利貼”女孩陳欣怡與魔法靈社長紀存希上錯床而展開的一段命中注定的愛情故事。

6. 微笑百事達

豆瓣評分:6.1

該劇於2006年上映,由王心凌、張棟樑領銜主演,講述了男女主因為街頭的一次意外撞擊不小心撞出漫天緋聞,從此展開了一段浪漫而不凡的人生旅程的故事。

7. 天國的嫁衣

豆瓣評分:6.1

該劇於2004年上映,由王心凌、立威廉、明道領銜主演,講述了陶艾青在巴黎和陸子皓相遇卻不歡而散,回到台灣又不期而遇而展開的愛情故事。

8. 公主小妹

豆瓣評分:6.2

該劇於2008年上映,由吳尊、張韶涵領銜主演,講述了平凡少女麥秋穗搬到親生的富豪爺爺家裡以後和歡喜冤家南風瑾相識相戀的故事。

9. 海豚灣戀人

豆瓣評分:6.7

該劇於2003年上映,由許紹洋、張韶涵、霍建華領銜主演,講述了夢想成為歌手的易天邊與自己命定的戀人重逢,也終於了解了自己的身世的故事。

10. 一起來看流星雨

豆瓣評分:5.5

該劇於2009年上映,由鄭爽、張翰領銜主演,講述了品學兼優的楚雨蕁與四個富家少爺之間的友誼和夢想及追求彼此愛情的故事。是校園青春偶像劇排行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