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校園的言情劇和小說中,很多男主的人設都是學霸,這也給男主增加了萌點和魅力,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十部男主角是學霸的電視劇,每一部都是超多人推薦的,快來看看你都看過嗎?

10部男主角學霸電視劇

1. 《惡作劇之吻》

2. 《何以笙簫默》

3. 《最好的我們》

4. 《冰糖燉雪梨》

5. 《忽而今夏》

6.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7.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8. 《夏至未至》

9. 《人不彪悍枉少年》

10. 《初戀那件小事》

1.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之吻》已經是經典的校園偶像劇了,應該每個女生都看過吧,算是男主學霸女主學渣的代表,劇情也是超級經典有代入感的,現在還很多人重刷這部劇,慢慢的回憶啊。

2. 《何以笙簫默》

《何以笙簫默》也是比較經典的一部偶像劇,也是女主被法院大才子男主並且對他許了芳心,這樣的男主同樣也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小說算經典了,所以電視劇喜歡的人也很多。

3. 《最好的我們》

《最好的我們》的口碑超好,很有青春感的校園劇,不得不說劉昊然長的就是一張學霸的臉,所以看起來特別有代入感,而且在男主的功課輔導下,女主也得到了成績上很大的進步。

4. 《冰糖燉雪梨》

《冰糖燉雪梨》是今年大火的劇,男主不僅是冰球大神,成績也是槓槓的,男主畢竟是男主,當時人設都是超級吸引女主的,這部劇的劇情比較精彩而且主角們也是超級甜的。

5. 《忽而今夏》

《忽而今夏》同樣是比較不錯的校園劇,白宇飾演的男主是標準的學霸而且看起來一副驕傲自大的模樣,但是後來幫助女主從學渣逆襲成為學霸,並且開始了跨越十年的戀情。

6.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很多人影響比較深刻的一部校園偶像劇了,男主是標準的高冷腹黑的學霸男,女主是元氣少女,兩人的戀愛有搞笑有甜蜜,也是從校服到婚紗7部校園劇之一。

7.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講述的是男女主角在一個屋檐下合租發生的甜蜜搞笑的故事,男主是一名高材生,很喜歡高科技和物理實驗,成熟又陽光,不得不說這個設定還是很完美。

8. 《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中陳學冬飾演的傅小司就是一個在畫畫方面非常有天賦又厲害的學霸,不善表達的他卻溫暖又清澈,同樣是很多人印象深刻的一個學霸男主,這部劇也很好看。

9. 《人不彪悍枉少年》

《人不彪悍枉少年》裡面侯明昊飾演的男主是一個理科方面的天才,他的腦子特別好使,而且在遊戲方面也是大神級別的人物,在校園中也是比較叱吒彪悍的人物,劇情也不賴。

10. 《初戀那件小事》

《初戀那件小事》中賴冠霖飾演的男主也是一個超級學霸,一直是年段中的第一名,這個高材生男主與女主共同進步,互相鼓勵,也是比較甜蜜和暖心的一個校園偶像劇,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