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的青春校園言情劇裡面,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那些男女主從校園時光走到穿上婚紗,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七部從校服到婚紗的青春校園劇,每一部都是高顏值又甜蜜的,快來看看你看過哪些呢?

從校服到婚紗7部校園劇

1. 惡作劇之吻

2. 何以笙簫默

3. 微微一笑很傾城

4.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5. 你好,舊時光

6. 山月不知心底事

7. 我只喜歡你

1. 惡作劇之吻

年份:2016

惡作劇之吻絕對是一代女生的回憶啊,現在都還是非常經典的一部偶像劇,直樹湘琴的愛情故事也是非常多小女生最嚮往的一種愛情,很推薦的一部校園劇,從暗戀開始到最終的幸福。

2. 何以笙簫默

年份:2015

何以笙簫默也是非常成功的十大人氣小說改編的電視劇的作品,當時播出了之後也是比較高的熱度和反響,從年少的喜歡到一生的等待與愛戀,也是比較經典的一個跨度較長的言情故事。

3. 微微一笑很傾城

年份:2016

微微一笑很傾城這部小說相信很多女生都看過,也是網遊小說的鼻祖了,網遊少女和大神的愛情故事,而且顏值也都很高,比較受觀眾的喜愛,在小說的還原度上面也是做到令人滿意。

4.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年份:2017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當時播出也是非常火爆的,大部分的故事集中在他們在校園的時光,腹黑帥氣的男主與單純元氣的少女的愛情故事,儘管成年了之後有錯過,但最終也再次牽手。

5. 你好,舊時光

年份:2017

你好,舊時光也是除了那部最好的我們之後比較受歡迎的一部校園劇,講述的是余周周和林楊以及他們身邊的同學們在校園中的喜怒哀樂,一樣是青春感十足的一部校園劇,口碑不錯。

6. 山月不知心底事

年份:2019

山月不知心底事所講的故事是從高考到變身都市的男女之後以及中間的故事,由宋茜和歐豪主演,同樣是比較有熱度和話題的一部從校園到婚紗的故事,兩人扮演校園情侶也比較有看點。

7. 我只喜歡你

年份:2018

我只喜歡你講的是平凡的少女與帥氣學霸之間的故事,雖然是比較老的梗但是還是很推薦去看看的,從高中到大學再到成年,兩人經歷了很多也共同得到了成長,最終得以終成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