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園劇是非常受歡迎的一個類型的劇,畢竟看到青春感十足的男女主校園中的生活,簡單又純真,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2020年的最火十大青春校園劇,快來看看這些劇你都追過哪一部?

2020最火青春校園劇排行榜

1. 以家人之名

2. 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

3. 冰糖燉雪梨

4. 風犬少年的天空

5.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6. 二十不惑

7. 如此可愛的我們

8. 穿盔甲的少女

9. 我的刺蝟女孩

10. 初戀了那么多年

1. 以家人之名

主演:譚松韻、宋威龍

以家人之名這部劇在今年非常火,話題討論度也很高,2020最近最火的電視劇,這部劇除了有兩位主演以及張新成,劇情上面也是比較不錯的,三個人共同成長彼此溫暖,是非常治癒的一部劇。

2. 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

主演:龔俊、劉人語

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是“三部曲”中的一部,繼小美好和小時光之後有一個大熱的青春校園劇,這部劇也是顏值比較高的一部,而且兩人也比較甜,所以很多小夥伴還是比較喜歡的。

3. 冰糖燉雪梨

主演:吳倩、張新成

冰糖燉雪梨今年有多火應該大家都了解,兩位主演也是熱度非常高了,畢竟顏值和演技也都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劇中兩人也是經常發糖所以觀眾們還是非常樂意看的,多個平台可看。

4. 風犬少年的天空

主演:彭昱暢、張婧儀

風犬少年的天空也是一部非常青春熱血的校園劇,而且主角彭于晏也是觀眾緣非常好的,不僅冬粉多而且路人粉也多,他也是非常有少年感的一個演員,所以這部劇風評不錯。

5.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主演:陳昊宇、莊達菲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這部劇是比較輕鬆輕快的劇,作為同樣在校園中發生的青春愛情,看起來也是比較愉快的,同時又是甜甜的劇,所以女生們還是挺多喜歡這部今年新出的劇。

6. 二十不惑

主演:關曉彤、金世佳、牛駿峰

二十不惑相比於青春校園愛情,更多了一種勵志的正能量傳遞,以關曉彤為主角還有三個和她一樣面臨畢業的女大學生,比較生活化地展現了當下年輕人的模樣,演員們演技也不錯。

7. 如此可愛的我們

主演:李明德 、田曦薇

如此可愛的我們在豆瓣上的評分還是比較高的,同樣是一部值得去看的青春校園劇,也比較溫情和愉快,幾個年輕演員選擇得也比較不錯,在國產的青春劇裡面也是水準比較高的。

8. 穿盔甲的少女

主演:官鴻、陳瑤

穿盔甲的少女講述男女主從互相嫌棄到愛上彼此的故事,也是比較典型的一個青春愛情,雖然劇情中有一些言情老梗,但是男女主的顏值還是比較對人胃口的,所以不少人也愛看。

9. 我的刺蝟女孩

主演:李逸男、莊達菲

我的刺蝟女孩是一個男主跨越時光回到青春時期與女主的相逢相愛,口碑也還是不錯的,而且兩個主角以及一些配角的演技都是比較線上的,整體來說還是值得一看的校園劇。

10. 初戀了那么多年

主演:王以綸、萬鵬

初戀了那么多年是一個劇情非常符合劇名的校園劇了,兩個主演在一起也是很有初戀感的,這部劇也是從校服到婚紗的,而且撒糖的情節也比較多,看起來比較歡脫和甜蜜的小清新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