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劇一直是很受歡迎的一個類型的電視劇,那么女生最喜歡看的當然就是那些甜炸了的戀愛校園劇了,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2020年超甜的十大校園劇,每一部都超好看,快來看看都是哪些呢?

2020年超甜校園劇排行榜

1. 冰糖燉雪梨

2. 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

3. 初戀了那么多年

4.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5. 我的刺蝟女孩

6. 穿盔甲的少女

7. 暗戀橘生淮南

8. 謝謝讓我遇見你

9. 原來時光都記得

10. 最美不過遇見你

1. 冰糖燉雪梨

冰糖燉雪梨應該是今年超火的一部劇了,講述的是冰球大神和女主的戀愛故事,同樣超級甜,而且兩個人在劇中經常有發糖的情節和鏡頭,喜歡看的觀眾很多喔,熱度也是超高的。

2. 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

繼小美好和小時光之後,2020年的小美滿也同樣是比較受到關注和歡迎的一個校園戀愛劇,兩個主演的顏值都是非常養眼的,講述兩人追夢的同時發生的甜蜜戀愛,很甜的一個劇。

3. 初戀了那么多年

初戀了那么多年也是今年大熱的一部校園劇,男主是鋼琴少年,女主是擁有大力的元氣少女,比較有火花的兩個人設,兩人在一起也是很有初戀感的,推薦去看的甜寵劇。

4.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這部劇光聽劇名就是比較青春的劇了,同樣是今年出來的比較好口碑的劇,發生的校園中的故事,劇情很有青春校園感,而且看起來也是很甜蜜輕鬆的,2020最火青春校園劇之一。

5. 我的刺蝟女孩

我的刺蝟女孩的劇情也是比較有青春感,逗趣又甜蜜的,從劇名看得出來女主的性格是看似比較難相處的,但是其實後面與男主的互動也是充滿萌點和甜度的,好看的一部劇。

6. 穿盔甲的少女

穿盔甲的少女在劇情上也是比較老言情瑪麗蘇的,但是因為發糖的情節不少所以還是比較討人喜歡的,講述男女主從相互嫌棄到彼此相愛的故事,同樣是今年的甜甜校園電視劇。

7. 暗戀橘生淮南

暗戀橘生淮南在今年是很受關注的一部未播先火的劇,是一部校園都市戀情故事,跨越15年的青春和成長,而且兩位主演胡一天和劉美含的組合也是很多人非常期待的。

8. 謝謝讓我遇見你

謝謝讓我遇見你這部劇的兩個主角的設定是比較有意思的,男主是天生社恐患者,女主又是熱血豪爽的女孩,兩個看似不搭界的人卻生出了甜蜜溫馨的感情,也是未播先火的校園劇。

9. 原來時光都記得

原來時光都記得的劇情也是標準的言情青春校園的劇情了,陽光少女和冷麵學霸的故事,兩個人就在互相鬥嘴中生出了感情,可以想像有多甜了吧,總之也是很受歡迎的一部校園劇。

10. 最美不過遇見你

最美不過遇見你是一部很甜又治癒的校園劇,男主是學霸,男二是校園小霸王的設定,也是比較有意思的一部校園劇,讓人想要了解這三個人到底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