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偶像劇我們一定會想到台灣偶像劇,特別是在十年之間,台灣拍攝了很多的經典偶像劇,雖然有很多灰姑娘與王子,失憶、癌症等老梗,但是那個時候人們就是愛看這些情節,所以很多經典偶像劇都出自於台灣。

台灣10部經典偶像劇

1.轉角遇到愛

2.綠光森林

3.惡作劇之吻

4.公主小妹

5.微笑Pasta

6.王子變青蛙

7.下一站,幸福

8.流星花園

9.命中注定我愛你

10.放羊的星星

1.轉角遇到愛

上映時間:2007年

轉角遇到愛,講述了貧窮畫家和落難千金的故事,他們的母親是好朋友,在年輕的時候一起購買了一套房子,落難千金沒有了家只好來這裡尋找住所,自此你男女主角相遇了,故事也由此展開。

2.綠光森林

上映時間:2005年

綠光森林,這部劇是由立威廉、劉品言主演的,講述了一個尋找真愛的故事,女主角和男主角在很小的時候就相遇了,並且彼此心動,相約長大之後要相見,但是這一切都被想要霸占女主一切的姐姐捷足先登,男女主角最終撥開了重重誤會,牽手成功。

3.惡作劇之吻

上映時間:2005年

惡作劇之吻,90後經典台灣偶像劇之一,這部劇是由林依晨、鄭元暢主演的,講述了天才學霸和學渣之間的故事,我們的女主是一個傻乎乎的學渣,但是她的眼裡只有學霸,對學霸一心一意,不停地追求,最後終於追上了學霸這隻高嶺之花。

4.公主小妹

上映時間:2007年

公主小妹,這部劇是由張韶涵、吳尊主演的,這部劇主要講述了歸來豪門地遺失千金和豪門繼承人之間地愛情故事,我們的男主是豪門繼承人之一,但是他卻嚮往自由,不願意繼承豐厚的家產。

5.微笑Pasta

上映時間:2006年

微笑Pasta,這部劇是由王心凌、張棟樑主演的,這部劇主要講述了大明星和灰姑娘的愛情故事,兩個人因一次意外被迫成為契約情侶,在假戲真做的過程中,相互之間真感情產生,名正言順的走在一起了。

6.王子變青蛙

上映時間:2005年

王子變青蛙,這部劇是由明道、陳喬恩主演的,這部劇講述了失憶富二代和灰姑娘之間的愛情故事,富二代發生意外被勇敢的灰姑娘就其,在發現富二代失憶之後,又收留他住下,但是富二代恢復記憶了,卻忘記了灰姑娘,灰姑娘只好再一次鼓足勇氣尋找真愛。

7.下一站,幸福

上映時間:2009年

下一站,幸福,這部劇是由吳建豪、安以軒主演,這部劇講述了梁慕橙與任光晞之間曲折而浪漫的愛情故事,在這部劇裡面有一個小演員深的觀眾的喜歡,他是男女主角的孩子,他機靈可愛、懂事,觀眾緣非常好。

8.流星花園

上映時間:2001年

流星花園,這部劇講述了豪門貴公子和貧民女孩兒之間的愛情故事,我們的女主杉菜是一個堅強勤奮,而我們的男主是一個徹頭徹尾的紈絝子弟,兩個人在相互較量的過程中,產生了感情。

9.命中注定我愛你

上映時間:2008年

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部劇是由陳喬恩、阮經天主演,講述了男女主角因為一次天定的緣分發生了一夜情,而女主角也因此懷孕,兩個人只能奉子成婚,在日後相處的過程中男主發現了女主的好,但是他又在自己的前女友和女主之間不斷徘徊,直到女主轉身離開,他又開始了漫漫的追妻之路。

10.放羊的星星

上映時間:2007年

放羊的星星,這部劇是由劉荷娜、林志穎主演的,該劇講述了詐欺犯夏之星與珠寶集團的少爺仲天騏愛恨交織的情感故事,這部劇堪稱是最經典的台灣偶像劇之一,我們會經常看到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