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部分學生所接觸到的學習英文的方式都是和老師系統的教學有關,不管是學校內還是教育培訓機構內,都是你教我學,非常的枯燥,而用追劇的形式去學英語會事半功倍,不僅能從劇情中學習到英語還能感悟到許多哲學道理,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十大國中生必看的英文電視劇,真正適合孩子們學習的美劇。

十大國中生必看英文電視劇

1.老友記

2.女孩成長記

3.查莉成長日記

4.成長的煩惱

5.摩登家庭

6.童話鎮

7.神探夏洛克

8.辛普森的一家

9.緋聞女孩

10.大學生費莉希蒂

1.老友記

《老友記》可以稱得上是美國喜劇的里程碑,總共有十季,每一季都是經典,而他裡面主人公地道純正的美式英語和幽默詼諧的說話風格非常適合我們去學習,大部分的對話的語速都適中,非常適合初學者去學習。

2.女孩成長記

《女孩成長記》是由迪士尼頻道所播放的青春偶像劇,講述的是萊麗和她好朋友瑪雅和大家一樣正在經歷著青春的煩惱,該劇著重友情和親情,裡面的一些思想和關於對成長的探討,非常適合學生們去看,對話的辭彙都很日常。

3.查莉成長日記

《查莉成長日記》也是在迪士尼頻道播放的家庭類的情景劇,該劇都是圍繞著這個家庭所展開的故事,不管是日常的對話還是一些面臨的問題都和家庭息息相關,語速也不是特別快,適合孩子去看去學習。

4.成長的煩惱

《成長的煩惱》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家庭情景喜劇,曾被上海電視台引進播放過,該劇就是一個普通美國家庭的日常,沒有血腥暴力的畫面,而劇集中父母對孩子們的教育方式也是非常恰當,適合孩子們去觀看。

5.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是一部非常全面化的家庭情景喜劇,圍繞著三隊風格迥異的家庭所展開的故事,每一個家庭的生活方式都大不相同,所接觸到的年齡層和人都不同,圍繞孩子們的話題也有許多,該劇的語速適中,孩子們也可以看。

6.童話鎮

《童話鎮》是一部另類的童話故事,它以許多知名的童話故事為原型,在現代的故事背景下,講述了黑化後的童話人物的故事,以平行世界為故事線,情節和人物形象都塑造的非常飽滿,該劇的生僻詞不多,還是比較適合練習口語的。

7.神探夏洛克

《神探夏洛克》講述的是鼎鼎有名的神探“夏洛克”和他的助手“華生”屢破奇案的故事,該劇曾在艾美獎上斬獲過多個獎項,豐富的劇情內容,能夠鍛鍊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還有標準的英音發音也值得一學。

8.辛普森的一家

《辛普森的一家》是一部美國非常經典的動畫情景喜劇,劇情圍繞著霍默、瑪姬、巴特、麗莎和麥琪一家五口的日常生活展開,內容幽默風趣,充斥著黑色喜劇的核心,沒有過多拗口的句型和複雜的句子,適合初學者學習。

9.緋聞女孩

《緋聞女孩》是一部美國典型的青春偶像劇,作為一部偶像劇,畫面沒有太過十八禁和血腥暴力,國中生也能觀看,所講的大學校園生活內容比較多,校園內的日常對話還有他標準的發音,適合去基礎的學習口語。

10.大學生費莉希蒂

《大學生費莉希蒂》主要講述的是美國大學生費莉希蒂四年的大學故事,圍繞友情、愛情與成長為主題,該劇的語速中等,沒有太多專業性過強的單詞,日常對話也是很常用的,適合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