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些年來文化娛樂產業的發達,產出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熱門劇集和電影,當人們閒暇之餘,追追劇是個很好的放鬆方式,“追劇”可以說是全民熱潮,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有自己想看的內容,一部好的劇能引人入勝,激發我們許多思考,TOP10排行榜給大家帶來了全球公認最好看的五部美劇,你看過哪幾部呢~

全球公認最好看的五部美劇

1.老友記

2.兄弟連

3.絕命毒師

4.權利的遊戲

5.風騷律師

1.老友記

《老友記》這部劇是公認的最受歡迎的美劇之一,講述的是六個好朋友生活中發生的許多趣事,曾多次榮獲知名獎項艾美獎的提名,十年里整個十季的收視率都排在了年度前十里,是許多人一段時代的記憶。

2.兄弟連

《兄弟連》是根據美國101陸軍空降師部隊真實改編而成的電視劇,講述的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這隊軍隊奮勇前進的故事,該劇曾橫掃2002年度的艾美獎最佳表演、最佳導演、最佳混音、最佳聲效、最佳迷你劇集和最佳剪輯大獎,火爆全球。

3.絕命毒師

《絕命毒師》講述的是主人公身患絕症,卻為了家人去製造毒品,最後成為毒王的故事,該劇曾獲得過 262 個獎項的提名,這種黑色犯罪類的電視題材與以往那種超級英雄主人公的形象相反,英雄只是少數人的,而為了家人,主人公只能遊走在刀尖上。

4.權利的遊戲

《權利的遊戲》根據美國著名的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改編而成,講述的是一個在架空的中世紀時代里各路王國、各路人馬對權利的爭鬥,在2015年,該劇同時獲得了12項艾美獎的大獎,其中有含金量非常高的最佳劇情、最佳導演、最佳編劇和最佳男配大獎。

5.風騷律師

《風騷律師》講述的是一個小律師最後成長為專為壞人打官司的故事,它是《絕命毒師》的衍生篇,也是一部黑色犯罪類的題材,一個人不是無緣無故去變壞的,而壞這個定義是別人去給你的,人本身就是多變難懂的,該劇豐富的人物細節使得“壞人”形象變得非常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