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通過學校、培訓班等途徑去學習英語,給人的感覺總是那么的枯燥無味,除了死記就是硬背,並且口語和聽力總是不過關,其實我們可以跟著美劇去學習英語,在看劇的同時記住主人公的台詞,不僅可以鍛鍊我們的聽力和口語,還能積累日常的單詞量,TOP10排行榜給大家推薦20部學英語必看的美劇,一起跟著美劇學英語吧~

學英語必看的20部美劇排行榜

1.老友記

2.生活大爆炸

3.女孩成長記

4.緋聞女孩

5.破產姐妹

6.摩登家庭

7.老爸老媽羅曼史

8.辛普森的一家

9.欲望都市

10.絕望的主婦

11.現代愛情

12.致命女人

13.查莉成長日記

14.紙牌屋

15.傲骨賢妻

16.廣告狂人

17.新聞編輯室

18.實習醫生格蕾

19.白宮風雲

20.蛇蠍女傭

1.老友記

《老友記》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標準美國喜劇,這部經典的老劇現在已經出到第十季了,可以說陪伴了一些人的整個青春,它以六個主人公的視角描述了日常發生的一些有趣的小故事,以及珍貴的友情和愛情,裡面有大量基礎的日常單詞,比較容易學會。

2.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講述了四個科學家和美女鄰居的爆笑故事,到現在已經有十二季了,大家對“謝耳朵”這個暱稱一定很耳熟,他就是裡面的主人公之一“謝爾頓”,它裡面的口語化的語句非常多,非常適合我們學習口語。

3.女孩成長記

《女孩成長記》是一部講述了青春期少女的成長故事,在青春期成長的這段時間有著屬於我們的“煩惱”,裡面講述的校園文化和父母該如何與孩子相處非常引人深思,還有裡面的口語和英語短句都非常適合我們去摘抄寫作。

4.緋聞女孩

《緋聞女孩》是一部講述了上流社會愛恨情仇的青春偶像劇,主人公GossipGirl專門收集上流社會的八卦、在學校內的流言蜚語,這部劇口語非常的標準醇正,裡面有大量的校園用語,非常適合學習。

5.破產姐妹

《破產姐妹》講述了自幼家境優渥後破產的卡洛琳遇上家境自幼貧窮的max,兩個人碰撞出火花的故事,兩個人在餐廳打工,夢想著擁有自己的蛋糕店,劇內詼諧幽默的用語和中等的語速能讓我們更快的學習模仿。

6.摩登家庭

《摩登家庭》講述了美國三家完全不同的家庭相處方式,是有著十一季的情景喜劇,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家庭矛盾和有趣的小故事,裡面有著大量的生活化口語,適用於日常生活中。

7.老爸老媽羅曼史

《老爸老媽羅曼史》是一部由爸爸們講述如何遇到自己孩子的母親的愛情故事,期間講述了自己的閱歷、世界觀和人生價值觀,這部劇非常的日常,用詞和短劇都比較簡單,非常適合新手學英語。

8.辛普森的一家

《辛普森的一家》是一部卡通片類的情景喜劇,講述了辛普森一家在美國的搞笑故事,以黑色幽默的形式諷刺了畸形的社會,裡面的單詞造句簡單,語速對於初學者來說也不會太快。

9.欲望都市

《欲望都市》講述了四名不同的都市女性之間的故事,在這個充滿欲望的都市,她們都面臨著自己人生路上的困擾,該劇有著大量的日常化的對白,從女性的角度看待情感問題,造句也很幽默,比較適合女生學習。

10.絕望的主婦

《絕望的主婦》講述的是各個家庭的家庭主婦身上發生的故事,結婚後的女人們遭受的各種不公平待遇還有家庭倫理大戲不時發生,裡面的主角人物形象都非常豐富,台詞都產滿了哲理性,適合摘抄和讀寫。

11.現代愛情

《現代愛情》是一部小短劇形式的愛情喜劇,九個不同的戀愛故事,九段不同的人生引發許多思考,裡面的台詞都是比較精準的,關於愛情的金句頻出,適合大家學習日常的對話以及對愛情的思考。

12.致命女人

要說2019年哪部美劇最火,那這部《致命女人》一定榜上有名,致命女人講述的是三個年代的女性面對自己丈夫出軌,分別作出不同應對的故事,這部劇的口語也是非常的日常化,語速來說算中等,比較適合大家去學習。

13.查莉成長日記

《查莉成長日記》講述的是一個美國的普通家庭的故事,記錄了從家裡第四個女兒查莉誕生之時,期間發生的有趣和各種有意義的事情,裡面有著家庭里許多雞毛蒜皮的小事,口語非常日常,值得模仿學習英語。

14.紙牌屋

《紙牌屋》是一部比較肅正的權利爭鬥類的電視劇,有著不同於正義的主人公的形象,該劇的主人公為達目的、不擇手段,非常真實,裡面有許多非常專業性的單詞和生僻的單詞,適合我們寫英語作文的時候替換簡單造句。

15.傲骨賢妻

《傲骨賢妻》講述的是主人公Alicia Florrick在經歷自己的丈夫背叛後,重新振作開始自己的新生活的故事,該劇的專業性單詞也非常多,還有非常精彩的法庭辯論等,言辭犀利,用詞恰當,非常適合專業性強的人學習。

16.廣告狂人

《廣告狂人》講述的是一群以廣告為事業中心的年輕人的故事,反映出二戰後的美國社會上一些變遷和改革,裡面的廣告案例都非常經典,用詞也是非常的生動,語速較快,適合進階度較高的人群學習英語。

17.新聞編輯室

《新聞編輯室》講述的是主人公們突破重重困難,力求還原真相的編輯部的故事,該劇內容立意非常的好,台詞也是非常的標準精確,還有裡面的辯論,也是非常的精彩,非常適合我們積攢單詞量。

18.實習醫生格蕾

《實習醫生格蕾》講述的是一群年輕的實習醫生在醫院經歷了許多的故事,裡面有複雜的情感糾葛和事業上的迷茫與奮進,大量專業的醫學用語,語速也比較緩慢,適合從事這方面的人們去學習,一些醫用的器具現在大部分還是用英語來學名的。

19.白宮風雲

《白宮風雲》是一部經典的政治題材電視劇,講述了虛構的巴特勒總統在應對社會政治事件的各種故事,裡面的單詞和辭彙相對來說比較高級,語速方面也是非常的快,對話的形式和辯論的形式適合英語基礎較好的人進階學習。

20.蛇蠍女傭

《蛇蠍女傭》是一部講述了為富人區和明星工作的女傭們為他們工作的時候,期間發生的一系列倫理與各種陰謀的故事,該劇有著許多的生僻單詞,還有很多俗語和俚語,非常適合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