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的方法有很多,我們可以專門找英語教師一對一的進行輔導,也可以自己用英語學習機自學,如果我們在系統上英語課程的同時,輔以看英語電視劇,這樣我們的英語會學的更好,今天小編就整理了學英語必看的7部美劇,每一部都很吸引人!

學英語必看的7部美劇

1.絕望主婦

2.醜女貝蒂

3.欲望都市

4.老友記

5.律師風雲

6.豪斯醫生

7.越獄

1.絕望主婦

導演:Larry Shaw、David Grossman

該劇通過一位自殺的主婦瑪麗的視角審視周圍上發生的一切,描繪了四位中產階級家庭主婦的婚後生活,同時每季都有新的故事和主婦加入。該劇曾是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之一。該劇的幾個主演的發音十分標準,劇里有許多充滿哲理的表達,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劇目。

2.醜女貝蒂

導演:沙拉·派·安德森

《醜女貝蒂》講述一個叫貝蒂·蘇雷茲的外貌平平的女孩進入了時裝界的風雲雜誌《Mode》工作後發生的故事,她從一個小助理成長為Mode的編輯,從一個自卑的小女孩,成長為有主見的職業女性,在她喜愛的事業上爭出了一片天地。整個片子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動力,裡面有許多商務專業詞,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

3.欲望都市

導演:艾倫·寇爾特

該片主要以四位都市女性凱莉、薩曼莎、夏洛特和米蘭達在紐約曼哈頓的生活展開的,她們之間有著堅固的友誼,卻有著各自的個性,過著不一樣的生活,現實會讓她們落空,但她們借著友誼的力量依舊繼續向著自己的理想往前走

4.老友記

導演:柯羅傑等

《老友記》作為一部百看不厭的神器美劇,它受到各個年齡層次人的喜歡,是一部十分經典的美劇。該劇的故事以生活在紐約曼哈頓的六個老友為中心,描述他們攜手走過的十年風雨歷程。它能夠很好的幫助我們學習英語口語、常用短語和日常用品的單詞。

5.律師風雲

導演:大衛·E·凱利

該劇講述了艾倫-肖解僱後,進入了一家新律所,在上司的幫助下他打贏了幾件沒人願意接手的案子,但是他的成績和他的不光彩手段,引來了同事布拉德非常不滿,兩人進而成為競爭對手。看該劇可以熟悉法律方面的辭彙內容,主演發音清楚,特別是法庭辯論十分精彩,但是有些人講話略快。

6.豪斯醫生

導演:葛艾坦尼斯

《豪斯醫生》講述了脾氣古怪的格雷戈·豪斯醫生,利用自己的醫學知識,和三名出色的助手解決無數疑難雜症的故事。居中涉及的專業醫學辭彙可能會讓人感到陌生,但是劇中常常出現包含幽默、比喻的句子,十分有趣

7.越獄

導演:葛·艾坦尼斯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關於救贖的故事,麥可為了救他被人陷害入獄的哥哥,計畫越獄並成功逃脫,在逃亡生涯中再次入獄,最後收集證據以求脫罪的過程。這部劇的俚語較多,在看劇是能感受到濃厚的地方語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