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語有很多方式,有的人喜歡記單詞、有的人喜歡聽英文歌、有的人喜歡看美劇,不管是哪種方式都能幫助我們學英語,只是各自的側重不同,而通過看美劇的方式去學英語,不僅能鍛鍊我們的口語能力,還能增加辭彙量和造句,可謂一舉多得,TOP10排行榜給大家帶來幾部既好看又能學英語的美劇,一起來看看吧~

好看的學英語美劇排行榜前十名

1.老友記

2.生活大爆炸

3.致命女人

4.紙牌屋

5.破產姐妹

6.白宮風雲

7.吸血鬼日記

8.絕望的主婦

9.緋聞女孩

10.傲骨賢妻

1.老友記

《老友記》是世界著名的美國情景喜劇,故事圍繞著六個好朋友之間經歷的故事為主題而展開,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爆笑的故事、詼諧幽默的用語都非常值得我們一看,沒有英語基礎的人也能輕鬆的在裡面學到小短語和日常對話等。

2.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講述的是幾個天才的科學家和他們的美女鄰居之間的爆笑故事,因為科學家們宅男的屬性,使得他們在面對異性時所作的行為都非常的逗趣,而日常的對話和解釋專業性名詞的時候都能讓我們學到東西,不過語速較快,適合有點英語基礎的人。

3.致命女人

《致命女人》是一部非常好看的都市家庭情感類的電視劇,講述了不同年代的三位女性在面對家庭矛盾時所做出的不同反應,貝絲在面對丈夫出軌間接害死女兒的真相下,選擇和丈夫的情人一起謀殺丈夫,突破了以往的女性形象,劇情非常的引人入勝。

4.紙牌屋

《紙牌屋》講述的是一個美國議員和他的妻子一起密謀、玩弄華盛頓白宮總統的故事,該劇非常的壓抑,有著濃濃的批判現實的含義,而主人公們玩起權術都是你來我往、互不相讓,非常的考驗智商,喜歡權謀類電視的可以去看看,裡面的口語非常的醇正。

5.破產姐妹

《破產姐妹》講述的是家境貧寒在餐廳打工的麥克斯遇到破產了的錢寧,一起同居一起工作,兩人還夢想一起開一家蛋糕店,風格完全不同的兩個人碰撞出了不少火花,發生了許多爆笑的故事,該劇的語速不算太快,關於餐廳點餐這塊比較多,適合學習。

6.白宮風雲

《白宮風雲》講述的是作為美國總統的主人公和他幕僚在政治上面發生的一些事情,劇情環環相扣,故事密集,曾連續四年蟬聯最佳劇情獎,該劇的權謀類的比較多,語速較快,專業性的名詞較多,適合想拓展單詞量的人看。

7.吸血鬼日記

《吸血鬼日記》講述的是一個失去雙親的高中女孩遇到了一對吸血鬼兄弟的愛情故事,經典的三角戀和複雜的人物關係是這部劇的亮點,隨著後續劇情的展開,女主人公也將會變成吸血鬼,該劇的語速比較適中,大學校園場景比較多,適合日常學習。

8.絕望的主婦

《絕望的主婦》曾是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電視劇,講述的是美景鎮上主婦的生活故事,她們或多或少都遇到了生活或婚姻上的危機,眾人不同的應對方式成了這個劇的看點,該劇都是圍繞主婦們的生活,生活化口語比較多,看的時候跟著學口語比較容易。

9.緋聞女孩

《緋聞女孩》講述的是上流社會大學內的各種愛恨情仇,是一部非典型的青春偶像劇,劇中的打扮和穿搭放在現在也是不過時,劇情也非常的緊湊,跌宕起伏,該劇的發音很純正,主要圍繞大學校園生活,用語也比較簡單,適合初學者。

10.傲骨賢妻

《傲骨賢妻》講述的是妻子在看到自己丈夫被揭露的性醜聞之後,決心與他離婚,自己重新過上嶄新的生活的故事,劇情圍繞著艾麗西婭離婚後重入律師行業所展開的故事,該劇涉及的法律較多,所以專業性名詞很多,語速也很快,適合專業性強的人看。